選單 首頁 搜尋

忘了有瑪莎拉蒂!車停空地1年 輪胎音響被挖走慘剩空殼

2018/12/17 18: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忘了有瑪莎拉蒂!車停空地1年 輪胎音響被挖走慘剩空殼

「太過分了!整輛車都給我搬空了,連喇叭也沒給我留下!」大陸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名胡姓男子,去(2017)年初買了一輛價值好幾百萬的瑪莎拉蒂(Maserati)轎車,但因為開不習慣,索性將它停在一處無人看管的空地,隔了1年才想起來,結果日前他回去取車,卻發現愛車的輪胎、車牌、音響等車用設備,早已全被搬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現代金報)

 

根據《現代金報》報導,胡男是一名家居用品商人,去年年初買了一輛瑪莎拉蒂總裁轎車代步,不過他發現,車子雖然外型氣派拉風,但他長時間在外跑生意,低底盤的設計讓他久坐感到不舒服,因此在同年7月,又買了一輛荒原路華(Land Rover),並將瑪莎拉蒂借給朋友使用,怎料朋友也嫌瑪莎拉蒂太耗油,荷包吃不消,欲將車子還給胡男。

 

▼(圖/現代金報)

 

胡男認為,自己一個人也開不了2輛車,一度想將瑪莎拉蒂轉賣,因此讓朋友將車停在一塊免費、無人看管的停車空地,打算有空時再處理,沒想到胡男後來因為生意忙碌,也忘記這回事,直到1、2個月前,胡男接獲消息,表示該處空地將要動工,要求他移車,才請表妹夫前往警局詢問,但警局並沒有接到類似消息,因此胡男認為是一場誤會,也沒多加留意,只是想起自己還有一輛車,準備將車輛租給婚禮公司當禮車。

 

▼(圖/現代金報)

 

萬萬沒想到,胡男15日晚間帶著朋友前往空地,竟發現愛車變得殘破不堪,「4個輪子和輪轂,擋位桿、車載電視、車載電話、8個音響,反正能拆的都拆了,拆走的都是直接能用的,一點都沒給我剩下!」不僅車輛被架起,輪胎被偷光、窗戶被砸破,車內更是一片狼藉,部分零件被大卸八塊亂丟在座椅上,車內也汙損嚴重,甚至連車牌都不翼而飛,讓胡男心痛至極,趕緊報案,警方也隨即展開調查工作。

 

▼(圖/現代金報)

 

 

(封面圖/現代金報)

 

 

【往下看更多】
屁孩爽坐千萬超跑!熱褲女友幫拍「網帥照」 網怒:賠到賣屁股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