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密醫亂拔牙!臉被細菌吃掉…16歲少女「眼球掉出來」

2018/12/02 09: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密醫亂拔牙!臉被細菌吃掉…16歲少女「眼球掉出來」

兩光醫生竟誤了她的一生!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6歲少女石雲,小時候在鄉下小診所拔牙,卻引發細菌感染,造成她的臉部塌陷,整顆眼珠逐漸掉出眼窩,奇特的外表讓她在求學時遭受霸凌,就連想找工作都四處碰壁,儘管想做手術恢復正常,卻支付不起龐大的醫藥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石雲4歲時蛀牙,家人便帶她去給鄉下的密醫看診,沒想到石雲的牙齒竟全被拔光,牙肉因細菌感染而紅腫疼痛,病情還不斷地加重,雖然曾到大醫院求診,但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只好任由狀況惡化,最後她的臉部肌肉遭侵蝕,眼睛和下眼瞼的肌肉都黏在一起,整顆眼球都垂掛在外。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12年來,變形的五官讓石雲飽受歧視,但她還是堅強地唸完了小學及國中,目前在職校進修,隨著畢業的時間接近,石雲也開始投遞履歷到不同的地方,卻都因為長相被拒絕,讓她十分挫折,下定決心要接受治療,但治療需要龐大的費用,她很快就不得不停止療程。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報導指出,志工雷丹丹見到石雲時受到巨大衝擊,她不捨地透露,石雲媽媽是苗族人,並不會說漢語,儘管常聽不懂醫生的話,她也知道要醫治女兒需要一筆費用,因此四處向親友借錢,石雲的學校在得知她的情況後,也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她籌手術費用,重新找回自信。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嬰罹罕病動手術長「惡魔之角」 母痛心:他是天使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