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有錢快來!土豪開藍寶堅尼求婚 慘被混血女一句KO

2018/11/30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我有錢快來!土豪開藍寶堅尼求婚 慘被混血女一句KO

「欸…我有錢耶,我有錢!」大陸湖南一名富二代,日前開著全新的藍寶堅尼超跑,在百貨公司廣場擺出大陣仗,準備和交往100天的金髮外國籍女姓朋友求婚,沒想到對方沒有被閃亮亮的大鑽戒感動,還放話「不想嫁到大陸」,讓男子氣到抓狂跳針,瘋喊「我有錢」、「想要什麼都可以買給妳」,結果女子更不屑,怒嗆「有錢了不起啊」就頭也不回轉身離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影片/户壮壮Youtube)

 

 

從影片可以看見,打扮時尚的富二代,捧著99朵紅玫瑰花束,在眾人的注視下,深情單膝下跪向女方求婚,「我自從第一眼見到妳,就特別特別喜歡妳,我們認識也100天了,跟我在一起好嗎?」一旁則停著綁著粉色汽球的全新橘色「小牛」,還有人幫忙撒花瓣,製造無比浪漫的氣氛。

 

▼(影片/户壮壮Youtube)

 

 

 

怎料女方竟尷尬扶額頭,接著在眾目睽睽之下,拒絕富二代的求婚,但富二代仍不死心,喋喋不休地繼續訴說愛意,女方實在受不了,斷然放話「你不要逼我,我不喜歡你,不行,我不想要你買的東西」狠狠打臉,但富二代還不放棄,又接著喊話「我有錢耶,我有錢!我想要買多少輛車都可以,妳想要買多少東西,我都可以送給妳」,兩人糾纏了好一陣子,女方乾脆狠嗆「有錢了不起啊」接著扭頭就走。

 

▼(圖/户壮壮Youtube)

 

 

富二代眼見求婚失敗,隨即惱羞成怒,砸爛手中的玫瑰花束後,又撲到一旁的展示台搞破壞,3名友人急忙上前阻攔,還是控制不住富二代大暴走,場面十分失控,讓圍觀的民眾全看傻。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狠酸「富二代就是厲害,想砸就砸」、「被拒絕真的剛好而已」、「質素這麼低,誰會嫁給他」、「這個女生早就看透一切」、「為啥不砸車」。

 

▼(影片/户壮壮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車和錢準備好了…過來就嫁你!富家女逼走玻璃橋 懼高男友超火大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