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雜技演員優雅翻身…下秒直墜5公尺高空!吐血狂抽搐

2018/11/26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雜技演員優雅翻身…下秒直墜5公尺高空!吐血狂抽搐

嚇死人!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個雜技團隊在空中演出時,4名表演演員突然從支架上墜落,狠狠從4、5公尺高空落到地面上,紛紛痛苦癱倒,其中還有人不停抽搐,畫面十分駭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事發在大陸河南商丘市,23日早上,塢墻北街一間溫泉飯店歡慶開幕,邀請了一個表演團體助興演出,想不到4名雜技演員就發生了意外,而因為許多在場賓客用手機拍下表演,因此恰巧紀錄下這驚悚一瞬間。

 

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4名看起來非常年輕的演員穿著黃色緊身衣,坐在懸掛空中的支架上,下一秒他們一個優雅翻身,倒立把腳掛在支架上,未料此時金屬支架突然脫落,4人就這樣正面向下地重重摔落在地。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群眾發出驚呼聲,趕緊上前查看他們的狀況,4人痛苦倒地,有人動彈不得,有人則輕抬起頭,看起來非常疼痛,還有一人嘴邊吐出鮮血,不停抽搐,一旁人們趕緊說「先不要動他!」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4人被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名出院回家,沒有大礙,一名牙齒脫落,一名上臂骨折,最後一名肺部輕微挫傷,3人都需住院觀察,但所幸無生命危險。大陸公安機關已著手調查事發原因,將依法對相關人員究責。

 

影片在網路瘋傳,微博上網友表示,「下面沒有墊子?」、「表演道具的問題」、「江湖賣藝討口飯吃不容易,老闆未置安全防護不厚道,橫批:還好沒事」、「真的是賣命錢啊」。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閱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受死神召喚?男跳傘15秒急速下墜 隊友目睹慘死瞬間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