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忍!5渣男逼15歲少女賣淫 被「退貨」竟遭虐打分屍

2018/11/26 15: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殘忍!5渣男逼15歲少女賣淫 被「退貨」竟遭虐打分屍

大陸陝西一名15歲少女9月離家後突然失蹤,家屬緊急報案,直到11月終於等到了女兒的消息,卻已是一具冰冷屍體,據了解,少女離家後遭5名同齡男子脅迫至一家賓館賣淫,但嫖客不滿意將她「退貨」,5名男子憤而夥同另一名李男,6人輪流將少女虐打致死,最後甚至將她分屍,以利毀屍滅跡,行徑相當殘忍。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新京報》報導,15歲少女劉雨(化名)9月22日以「同學要借書」為由出門,沒想到她卻從此下落不明,10多天後家人通報警方,並在網上發布尋人啟事,直到本月20日,警方通知家屬們有少女的消息了,豈料,竟是到殯儀館認屍,讓劉雨的家人們心碎不已。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令人震驚的是,劉雨家人認屍的隔天,網路瘋傳著消息,內容寫道劉雨離家後,就被楊男、白男、賀男、張男、喬男等5人,強押到金鵬商務賓館賣淫,但嫖客對劉雨「不滿意」,於是5人一氣之下便將劉雨帶到楊男叔叔家中,強脫掉衣服後用皮帶、磚頭、拳腳等方式輪流虐打她好幾個小時,隔天大夥才驚覺劉雨已經死亡,緊急找另一名李男求救,最後6人一同將劉雨分屍,再將屍體埋在附近的一處牆角裡。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新京報)

 

警方調查後,發現網路上瘋傳的消息確實屬實,只是所述的時間不同,但隨後仍將涉案的6男逮捕歸案,而這6名男子年齡皆在14歲至17歲之間,卻如此狠心對年紀相仿的劉雨痛下毒手,讓人不敢相信。另外,劉女的母親也透露,女兒曾在半年前向她提過楊男、李男的名字,只知道他們會在社群網站上聊天,並不知道聊天內容,全案目前仍由警方積極調查釐清中。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

 

 

【往下看更多】
曾騙女接客67次!渣男不給皮肉錢 14歲少女慘掛急診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