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手伸5歲女童褲摸下體 惡師竟在旁…玩手機

2018/11/24 18: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童手伸5歲女童褲摸下體 惡師竟在旁…玩手機

大陸雲南昆明日前發生一起幼兒園非禮案,楊姓父親控訴,他的5歲女兒就讀德馨國學幼兒園,卻在午休時間遭同班一名男同學觸摸下體,造成下體紅腫,但老師卻全程只顧手機,完全沒有盡到管理的職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受害女童的家長近日到幼兒園門外發傳單,楊姓父親痛訴,本月5日他的女兒突然在上廁所時說下體很痛,楊父驚覺事態不對,一問之下女兒才吐露實情,女兒表示,在學校午休時遭到另一名男同學侵犯,家長聽了震驚不已,一氣之下向幼兒園調閱監視器影片,而畫面中確實看到一名男童將手伸入女兒的棉被內,更令家長火大的是,班上的老師竟全程埋頭玩手機,完全沒有發現異狀,讓家長無法接受。

 

▼(圖/翻攝自四川手機報微博)

 

對此,園方萬姓負責人表示:「我承認,我們老師沒有盡到勸阻,當時旁邊有一個小朋友沒有睡,老師就去旁邊了,他們2個孩子確實沒有照顧到,我們的責任是有的,老師的疏忽導致孩子受傷。」但對造成女童受傷的確切原因,目前還需進行調查。

 

▼(圖/翻攝自四川手機報微博)

 

另外,女童家長也質疑,幼兒園根本沒有辦學資格,但萬姓負責人則回應,申辦手續一直在進行中。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按摩按不住慾火…手指往下伸!嬌妻火大告性侵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幼兒園 非禮 下體 手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