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尷尬「假笑」爆紅 美8歲男童圈粉百萬人

2018/11/13 16:09 字級:
讀稿

一名美國8歲的小男生,最近在大陸網路一夕爆紅,全是因為他的一個「假笑」表情,被大陸網友封為「假笑男孩」,他的微博有1百90萬人關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是中國大陸最夯表情包,看來看去都是同一張美國小男孩的臉,還被大陸網友稱為「假笑男孩」,因為他就靠這個假笑在大陸網站上爆紅,假笑男孩是美國8歲男童湯馬斯,當時他頭上被舅舅放了蜥蜴,但他繼續保持鎮定,露出了緊張微笑,結果看到的網友認為,雖然微笑很尷尬但也不失禮貌,因此瘋狂把他的微笑照,拿來作成梗圖。

 

▼(圖/東森新聞)

 

不論遇到什麼情況,看似處變不驚,就是這樣淡定中帶著一絲迷茫又尷尬的表情,讓舅舅很愛拍他並Po網分享,也讓假笑男孩湯馬斯在大陸網路人氣爆表,甚至夯到7月時開了個人微博帳號,4小時就吸粉近60萬,3天後粉絲已經超過120萬,現在更直逼190萬,假笑男孩湯馬斯也拍片謝謝大陸粉絲。

 

▼(圖/東森新聞)

 

假笑男孩湯馬斯:「大家好我是蓋文,歡迎到我的主頁,我非常非常希望,有一天我能到中國能和大家見面拍照。」

 

湯馬斯也如願8月就去到中國大陸,結果與湯馬斯有關的動態圖檔,有高達10億個,每天都在大陸社群平台上使用預估多達1000萬次,因為大陸網友認為,湯馬斯的表情很適合用來說自我心聲,尤其是在對話很尷尬時,連騰訊的平台也宣布和湯馬斯簽約,年僅8歲的美國小男孩成為當今跨海爆紅的最成功例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浮誇表情哥比賽拔河 「恐慌之力」逼對手笑到投降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