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業績未達標公司逼「吃蟲喝尿」凌虐員工畫面曝光

2018/11/08 11:05 字級:
讀稿

近日大陸貴州省遵義市一家裝修公司,被爆出業務若未達到業績,會遭到主管變態體罰。體罰的項目包括潑水、喝尿、吃麵包蟲或是蟑螂等,有員工甚至因為吃了蟲喉嚨不適嘔出血。記者找到該家公司負責人,他表示「天氣熱的話,我覺得淋水很正常」隨後又改口說「沒有對員工進行任何懲罰」目前相關負責人已經遭到警方拘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綜合媒體報導,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一家裝修公司為了逼員工完成交代的任務,若是沒有達到業績標準,就要接受各種變態體罰。體罰項目從一開始的吃芥末、深蹲,演變到後來竟然要喝馬桶水、襪子水、吃蟑螂或麵包蟲。有網友貼出體罰影片和聊天紀錄,影片中可以看到桌上一杯杯疑似是尿的黃色液體,在主管的逼迫下,員工只能緊皺著眉捏住鼻子喝下肚。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這名爆料的網友表示,有許多人受不了這種變態體罰,紛紛提出辭呈想要離開,沒想到公司卻因此不給薪。有員工向公司抗議體罰太超過,沒想到公司的銷售部門竟回「沒完成業績,受處罰就是應該的。」

 

▼(圖/翻攝自影片)

 

有記者採訪該公司負責人,他強調絕對沒有體罰任何員工,請爆料者拿出證據。然而警方介入調查確有此事,目前已經拘留3位相關負責人,案件還在持續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
「手抄10萬字繁體課文」陸大生哀號!師霸氣回:練字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