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女坐腿上搶方向盤 司機打不還手有「委屈獎887元」

2018/11/04 17: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女坐腿上搶方向盤 司機打不還手有「委屈獎887元」

大陸重慶日前因為一名48歲大媽搭公車時坐過站,不滿司機不讓她在路邊下車,因此爆打司機,導致公車失控墜江,造成15人身亡,其實,乘客大鬧司機的事件在大陸層出不窮,在江蘇鎮江有一位朱姓女子要求公車司機帶東西給姚橋鎮的家人,卻遭到拒絕,她便認為自己遭到惡意針對,竟然直接坐到司機身上拉扯對方,甚至還搶方向盤,嚇壞在場眾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朱女在在鎮江新區丁卯義烏商品城公車站上車後,希望司機能幫她把大袋的物品載到姚橋鎮的站牌去給自己的家人,但司機被拒絕了,於是,朱女就在公車上尋求其他乘客的幫助,最後,一位張爺爺答應幫她把東西帶到車站,然而,公車這時已經停留在這一站很久了,後面的公車不停地按喇叭催促司機起步,司機只好趕緊發車。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沒想到,車子發動後,朱女覺得司機故意為難她,突然跑向前門踹感應器,隨後還直接坐到司機身上,拉扯司機的身體,還試圖搶方向盤,司機為了安全趕緊停車並報警,在場的其他乘客則是嚇壞了,紛紛開始指責朱女,原本答應幫朱女帶東西到車站的張爺爺更是氣得將東西直接丟還朱女,但朱女並不認為自己有錯,一人力抗大家的圍剿,就連警察到場時,朱女依然一直謾罵司機,情緒激動,被警方強制帶走。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最後,朱女因涉嫌以其他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警方拘提刑拘,而事件曝光後,網友憤怒表示:「不管什麼原因,誰搶司機方向盤我就打誰」、「自己想死也不要禍害他人」、「能不能也限制坐車,讓她永遠不能坐車」、「誰打司機,我就打誰」、「在車上打我可以,敢搞司機就別怪我打死你」、「自己不要命不要拖累人家」。

 

值得注意的是,重慶的公車墜江事件發生後,為了提高公車行車安全,南京一間公車業者決定將全面為司機加裝防護門,此外,對於「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司機頒發「委屈獎」,每次可得獎金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7元)。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往下看更多】
身分曝光!大媽爆打司機害公車墜江15死 鄰居痛訴真相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