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別摸我屁股!」女童遭掀衣激吻…母一旁裝傻

2018/10/29 10: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爸別摸我屁股!」女童遭掀衣激吻…母一旁裝傻

女兒雖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但這種舉動是否太親密過頭了?大陸有一家人近日搭乘高鐵從廣東到江西,途中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途中不僅狂撫摸女兒,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之下強吻她的全身,並將手伸進她的衣褲內掐臀,但女童的媽媽和外婆在旁卻未出手制止,一旁目擊乘客趕緊將這誇張的行徑錄下PO網,隨即引來網友砲轟怒罵,「連禽獸都不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女乘客目睹變態狼父伸手對稚女做出猥褻動作。(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據陸媒《都市快報》報導,大陸高鐵27日某班次列車上,一名女乘客目睹變態狼父伸手對稚女做出猥褻動作,從影片中可見,黑衣男原本抱著一名年幼的女兒,雙手卻不安分地在她的身上不斷游移,隨後更變本加厲掀起了女兒的衣服,從背後摸到前身,還屢屢將手伸進女兒的衣服或褲子內,下一秒更直接湊上臉去親親她的嘴。

 

▼小女童用手捂住嘴、不停用小手阻擋父親的親吻。(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小女童當下則馬上用手捂住嘴,不停用小手阻擋,但男子又連親了幾下小女孩的嘴,還往上親朝鼻子和額頭親吻,越矩動作明顯已超出父女間的單純嬉鬧,儘管女童過程中還曾低聲哀求,「爸爸,我疼,你不要摸我屁股了…」該名男子卻仍依舊不停手,而男子惡劣的一舉一動全被同車的女乘客全程錄下。

 

▼男子更變本加厲掀起了女兒的衣服,從背後摸到前身,還屢屢將手伸進女兒的衣服以及褲子內。(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這段狼父猥褻幼女的影片隨即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大批網友紛紛痛批表示,「她媽媽和外婆坐在兩邊沒反應?這是什麼家庭啊」、「我覺得是繼父,要不就是禽獸」、「親生女兒我都不親嘴,也不會親的那麼頻繁吧?」、「不敢想像,女孩子再大一點怎麼辦?」、「死變態!建議公布身份信息和清晰照片!以便讓大家注意防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目擊者拍攝的當下就可以報警了,直呼「恥度無上限,再這樣玩下去肯定要出事」。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 封面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遭狼父撫摸下體…12歲女童崩潰寫日記:我不在就不會發生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鐵 猥褻 掀衣 強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