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女友吵架!菜鳥開高速公路尋人嚇噴淚 警笑歪:哭啥

2018/10/02 17:10 字級:
和女友吵架!菜鳥開高速公路尋人嚇噴淚 警笑歪:哭啥
嚇死寶寶了!大陸高速公路車流量大,對剛考到駕照的新手而言是一大挑戰,不過,近日廣東就有一名剛拿到駕照的男子,「勇敢地」獨自駕車上高速公路,還開了近千公里,結果把自己嚇得膽戰心驚,被交警攔查時還一邊崩潰大哭,一邊向員警哭訴斗膽開上高速公路的「真正原因」,讓員警聽完哭笑不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交警日前在大廣高速公路黃岡北收費站進行例行檢查時,攔查到一名李姓駕駛,沒想到李男看到員警後竟放聲大哭,「我跟我女朋友吵架!」員警傻眼的反問,「你跟你女朋友吵架你就哭啊?」李男聽到又悲從中來,邊啜泣邊回應,「打電話她也不理我」。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在員警安慰下,李男才平復心情,透露前幾天和未婚妻大吵一架,對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李男因為聯絡不上她,懷疑她回到安徽老家,才會顧不上自己剛拿到駕照(未滿1年),就獨自開車從廣東東莞趕往安徽阜陽,準備接回未婚妻,但因為還不太熟練,一開上高速公路後就被飛馳的車輛嚇壞,看到交警才一時忍不住情緒,失聲痛哭起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李男最後在警方協助下,聯絡到準岳父,並向其表明原委和男子的悔意,在警方指引下,李男接受了處罰(在大陸,實習駕駛需要有三年以上駕駛經驗的人在旁陪同,才能開車上路),並就近駕駛車輛駛離高速公路,繼續踏上了他的尋妻之旅。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就你這體格還跟我跑!」大陸一名男子日前遇到交警盤查,但他似乎做了虧心事,不但不願配合,還下車逃跑,不過,男子因為體型較胖又穿著夾腳拖,跑起來相當緩慢,一旁的交警「陪跑」不到300公尺就輕鬆追上,途中還詢問男子「要不要歇會」,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這根本來搞笑的」、「是新版龜兔賽跑嗎?」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湖北襄陽,2日上午,湖北高速交警襄州大隊民警,在福銀高速公路老河口收費站執勤時,攔查到一輛河南籍貨櫃車,但該輛車的司機停車後竟不願配合,反而開車門落跑,一路朝收費站狂奔,不過,這名司機因體型較重還穿著夾腳拖,跑起來非常緩慢,但執意以龜速跑給交警追,而交警一路「陪跑」,還一邊對司機說「你跑得過我嗎」、「要不要歇會啊」、「就你這體格還跟我跑,趕緊停下吧!」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由於當時天氣炎熱,交警怕司機會中暑趕緊將他攔住,司機也累到氣喘吁吁坐在路邊,沒想到他喘完氣後,竟朝交警比了「V」手勢,原來該名司機所持的駕照和不能駕駛這種貨櫃車,但他被逮到後卻想試圖賄賂,最後不但被交警訓了一頓,還被處以200元人民幣(約900元台幣)的罰鍰,並記點懲處。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留言調侃,「平時不運動逃逸你都逃不了,看看跑步鍛煉的重要性」、「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打敗你的不是體能,不是人字拖,不是鬆弛的褲子,而是碎煩交警的語言攻擊」、「交警你覺得這麼羞辱一個人真的好嗎」、「莫名的喜感」、「你就是來搞笑的吧」、「阿sir也太誠實了,應該騎個摩托慢慢跟著啊」。

※影片傳送門※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