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直播主砸18萬墊鼻 7天後自動下移「舌頭能碰到鼻尖」

2018/09/13 14:19 字級: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少女人為了達到更美的境界,就算必須忍痛在臉上動刀也在所不惜,微整形更是成為流行趨勢。不過,任何形式的醫療行為都有潛在風險,大陸一名網路直播主小張大手筆花了人民幣4萬元(約台幣18萬元)墊鼻子,沒想到7天後軟骨自動下移,舌頭竟然能碰到鼻尖,她氣得向院院方要求賠償。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來自安徽合肥的直播主小張砸了人民幣4萬元(約新台幣18萬元)到整容醫院墊鼻子,她所做的手術為肋軟骨填充,原以為從此就有了尖挺好看的鼻子,不要手術後7天軟骨竟然下移,幾乎快貼近嘴巴,只要嘴唇稍微翹起來就會頂到鼻子,甚至連舌頭都能碰到鼻尖,失敗的手術讓她相當錯愕,難過的說自己「就像怪物一樣」,現在她也不敢直播了。
 
小張害怕自己的鼻子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長,多次到院要求重新動刀、退還手術費並賠償損失費,不過雙方始終沒有達成共識。院方負責人表示,「小張的情況是在恢復的過程中出現,院方會盡可能協助,答應修復但拒絕賠償」,院方還拿出
有小張親筆簽名的「手術知情同意書」為證,認為任何醫療行為都有風險,手術前雙方也白紙黑字簽約,小張不應該要求院方承擔所有責任。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院方也建議小張能先去做醫療責任判定,若鑑定結果認為應由院方負責,他們並不會推卸,院方也強調,「從始至終我們也沒有說不讓她調整。」不過目前小張仍在考慮是否要透過鑑定來解決這起整形糾紛。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以高顏質帥哥美女聞名,每每開學總會引起一陣騷動,近日一名新生林博洋就因神似Angelababy被封為「最美新生」,不過隨著暴紅,她的舊照也跟著被起底,有人認為她的五官和現在大不同,疑似並非「天然美女」,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心碎了!」


▼(圖/翻攝自林博洋微博)


▼(圖/翻攝自林博洋微博)


▼(圖/翻攝自認真努力安铵氨微博)


林博洋爆紅後,有網友挖出她的舊照,發現長相似乎和現在有些不同,過去她的臉蛋並非瓜子臉,鼻頭也較圓沒有現在的尖挺,再加上高顴骨和短下巴,樣貌普通青澀,和現在的女神模樣大相逕庭,引起不少網友質疑是否曾「進廠維修」。

▼(圖/翻攝國內外白富美揭密微博)

 
不過,有多粉絲出面替她緩頰,認為應該是矯正牙齒才讓她的臉型變成瓜子臉,並非動刀。更有網友認為「管人家整不整!現在就是女神級別的啊!」、「哪個人長大不會變?小時候嬰兒肥不正常嗎?」、「博主太惡毒了,人家只是長開加化妝吧,天生家境好又沒錯」。

▼(圖/翻攝國內外白富美揭密微博)

 
另外,還有網友翻出林博洋和媽媽的合照,只見歲月絲毫未在林母的臉上留下痕跡,猶如美魔女般凍齡,身材也維持的超好,乍看之下完全無法想像她來已是一個18歲孩子的媽媽,和林博洋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一樣,毫無違和,讓眾人驚嘆不已。
 
事實上,林博洋是福建省廈門人,從小學習聲樂,拿過浙江傳媒學院、南京藝術學院的合格證照,甚至得到中戲音樂劇的女生冠軍,今年以第9名錄取北電表演專科,是位名符其實的才女。
 
雖然被爆出整形風波,但林博洋的人氣絲毫未減,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焦點,許多網友看了母女倆合照紛紛留言回應:「分不清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媽媽也超美的」,還有人大讚林博洋:「看到簡直要昏過去,怎麼能這麼美啊,笑起來大方自然又靈動,期待您將來能大火,多產出好的作品啊」、「一直是學霸並且一貫低調,如此優秀,能有幾人?」。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整形 直播主 墊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