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教好?2歲童蹲垃圾桶旁吃冰棒 一張照片掀網戰!

2018/09/09 10:55 東森新聞 字級:
家教好?2歲童蹲垃圾桶旁吃冰棒 一張照片掀網戰!
在公車上吃冰棒竟被誇獎?近日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小女孩在公車上吃冰棒,由於怕冰棒融化滴下來,她還乖巧地蹲在垃圾桶旁吃,然而這張照片卻讓網友們戰成一片,不少網友大讚小女孩的行為,不少網友都大讚小女孩的行為,認為她「很懂事」,但也有人質疑,公車上本來就不能吃東西,一開始就做錯事,怎麼反被稱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小女孩年僅2歲,上月11日她穿著黃色連身裙,與家人搭乘雲南昆明118路公車,她的母親不但默許她的在車上吃冰的行為,提醒她「不要讓冰滴在公車地板上」,小女孩聽見媽媽的話,就蹲在垃圾桶旁小心翼翼吃著冰棒,乖巧的模樣被拍下,立即在網路上快速擴散開來,連央視新聞都轉發照片。

▼(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拍攝者是昆明公交29車隊黨支部書記田昆海,他透露平時坐車,都看到成年人會不自覺吃零食,甚至手中的飲料喝完,就將包裝直接丟在地上,直稱讚小女孩的行為比大人懂事多了,事後他將這張照片發到網路上,沒想到竟讓這名小女孩瞬間爆紅。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後,都大讚小女孩的家教好,聽話又乖巧,但有人認為,小女孩蹲在公車上吃冰棒,其實十分危險,只要剎車就有可能發生意外,也有網友質疑,在公車上本來就禁食,小女孩的行為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只是因為她表現得太乖巧,才會讓大家不小心忽視,更無法接受央視轉發這張錯誤行為的照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半路下車不成就傷害自己!大陸福建廈門一名老翁日前乘搭巴士時,因為坐過站忘記按鈴下車,便要求司機讓他下車,沒想到遭到拒絕後,竟情緒激動地瘋狂將頭猛撞車門,最後頭破血流癱軟躺在車廂地面,其他在車上的乘客目睹過程全看傻眼,還有人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隨即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圖/翻攝梨視頻




從影片中可見,該名身穿白色花紋襯衫的老翁站在公車的中門,不斷大聲呼喝要求司機停車,遭到多次司機回絕後,讓他氣得直接嗆聲打吼,「不開門,我就死給你看」,下一秒用雙手緊握著扶手,連續5次將頭大力撞向車門,聲稱當場要死給司機看,接著便頭破血流,展開雙手倒臥在地,直到他清醒後,經其他乘客力勸,才終於願意自行下車離去,結束一場鬧劇。

▼(圖/翻攝梨視頻


對於老翁的脫序行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怒轟,「拿自己的生命去威脅別人,這真的是最下流的方法」、「有些倚老賣老的比惡勢力還壞!」、「司機真倒楣」、「年輕時肯定是練過鐵頭功」、「如果是飛機,是不是要跳機」、「好政策擋不住老流氓」。

▼(圖/翻攝梨視頻


另外,公車單位的負責人對司機的做法表示認同,「站點中途是不允許停車的,如果司機在道路上擅自停車屬於嚴重違規行為」。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