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戶「滑梯下墜」慘受困!竟是他讓電梯「慢性中毒」

2018/09/04 22:10 字級:
住戶「滑梯下墜」慘受困!竟是他讓電梯「慢性中毒」
到底是有多尿急?有男子將電梯當成廁所,對著電梯門縫隙噴發,結果該名男子舒暢完就走人,卻導致後面想要搭乘的住戶被困在電梯中動彈不得,目前管理單位希望男子主動出面,否則就要報警處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四川日報》)


據《四川日報》報導,大陸陝西西安的一處社區,本(9)月2日中午一名男子在搭乘電梯時,趁著門還沒關上時,雙腳橫跨出電梯門,對著門縫一陣尿襲,隨後神情泰然地進到電梯內,搭到自己想去的樓層便逕自離去。卻沒想到之後其他住戶要搭乘時,電梯出現故障竟然「滑梯」下滑,接著便卡住無法動彈,導致住戶暫時受困在內,只能等候管理單位才能順利脫困,目前該電梯封閉維修。

▼(圖/翻攝自《四川日報》)




除此之外,把電梯當成廁所的事件並不少見,先前也一名綁著公主頭的長髮女子,疑似一時尿急,當場便把褲子脫了在電梯裡原地解決,想到就在這個時候,電梯門突然打開,她抬起頭當場和男子面對面,偏偏又不好站起來,只好蹲著伸長手去按控制面板,尷尬畫面全都被監視器錄下。

(圖/翻攝自《四川日報》/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沒公德心在公共場合隨地便溺,馬上現世報!日前有大陸一名男子,居然把電梯當廁所,趁四下無人在電梯裡撒尿,沒想到尿液造成電梯短路、故障,男子因此當場受困其中,整個糗樣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網友也大肆嘲笑他,整起事件一定讓他「屎尿未及」。

▼男子對著電梯門小便。(圖/翻攝自TruthNews/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男子從容地走進電梯,按下他欲抵達的13樓,沒想到電梯緩緩上升,他的尿意也不斷攀高,下一秒只見他毫不猶豫的拉開褲子拉鍊,接著開始朝著電梯門盡情的「大解放」。

▼男子朝電梯門小便後,樓層按鈕開始亂閃。(圖/翻攝自TruthNews/YouTube)

 
沒想到他為了一時方便,下一秒就造成悲劇,當尿液沿著電梯縫四處流動後,似乎也因此導致電梯開關門的系統電線短路,隨著他溫熱的尿液持續噴發,門邊的樓層按鍵燈,也一個接著一個的一陣亂閃,隨後電梯開始不受控制的開了數次門,而男子在無端開了2次門後,開始發覺有異,還緊張地不斷四周。

▼樓層燈最後全部熄滅,電梯也停擺。(圖/翻攝自TruthNews/YouTube)

 
即使發覺不對勁,男子選擇繼續搭乘電梯,直到最後所有樓層按鈕燈全部熄滅,電梯猛然跟著停擺,男子才驚覺事情大條,當場傻眼,慌張的「連擊」狂按其他樓層按鈕,更一度將手指伸入門縫,想用手扳開電梯門,希望能「自救」逃離,但電梯始終毫無反應,連他按了緊急求救鈕,也無人答應,最後只好打電話求救。

▼男子試圖扳開電梯門,但徒勞無功。(圖/翻攝自TruthNews/YouTube)

 
根據陸媒報導,男子逃出電梯後,非但沒有反省自己缺乏公德心的行為,還向朋友抱怨「這電梯質量太差」。這段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嘲笑他根本是自食惡果,紛紛留言「87分不能再高啦」、「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愚蠢的行為」、「老天給過機會了,開了幾次沒還不出去」、「我家的狗都知道不能在電梯裡尿尿」、「可以盡情享受自己的尿味了」、「電梯神發怒」、「一溼足成千骨恨」。

▼(影片/來源 TruthNews YouTube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梯小便 電梯 尿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