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家裡著火了」!竟是7歲萌娃報案 真相讓網狂推

2018/08/29 18:01 字級:
「我家裡著火了」!竟是7歲萌娃報案 真相讓網狂推
上海閔行警方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不過電話的另一頭竟是年僅7歲男童,他用超萌的奶音說「我家裡著火了」,警方趕緊詢問男童家的地址,雖然過程中發生許多小插曲,但警方確認正確位置後,就與消防人員到場處理。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


電話一接通,男童就禮貌地說「您好」,警察問他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的,男童用萌炸的口吻說「我家裡著火了」,警方不敢大意,接著向男童確認家中沒大人後,趕緊問男童人在哪裡,男孩童言童語地說,「我現在還在家裡」。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察事後馬上改口問男童的家裡地址,但他不知是聽不懂還是背不起來完整地址,只說「同心村XX號房」,然後又說「這裡著火非常大呀,我家這裡冒煙了」,警察繼續追問是哪個鎮上的同心村呢?男童竟然只回一句「我看見一個軌道,這我也不太懂,你看到一個軌道就來吧」。待警方耐心地詢問與調查之後,終於問清楚男童的居住地,並派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處理。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警方到場了解後,原來該地是2層樓的農宅,事發當天男童母親臨時外出,獨自留兒子在家並給他一支手機玩遊戲,男童在2樓發現充電的地方冒起煙來,是因行動電源短路所導致,好在男童及時打電話報警,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

▼(圖/翻攝自時間視頻秒拍)


事後,警方帶了玩具到男童家表揚他,不少網友也大讚男童,「家裡的大人肯定教很好」、「小萌娃確實好棒呀」、「孩子聰明又可愛」。


(封面圖/翻攝自時間視頻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聽到老師親人過世…萌娃善心助辦喪事 這麼做暖哭網友


小朋友天真爛漫,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經常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不過有些舉動卻異常溫暖,讓人難以相信是一個小朋友會做出來的事,甚至連大人都望塵莫及,要向他們學習!在美國有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在得知老師的岳父過世後,做出一個暖心舉動,感動數十萬網友。

勞倫斯(Price Lawrence)目前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Huntsville)的高地小學(Highlands Elementary)擔任六年級的導師,他最近在臉書上分享,他和學生們之間發生的溫暖小故事,勞倫斯表示他妻子的父親在上星期過世了,導致他因為擔心妻子而顯得心不在焉,學生們發現老師和平常不一樣後,紛紛關心詢問他,而他也據實以告,學生們聽完後都表示感到很難過,但還是繼續上午的課程。

▼(圖/翻攝自Price Lawrence臉書)


下課後,學生們一一上前幫勞倫斯加油打氣,並給予他擁抱,突然一名小女孩上前,將一張紙條和三個25美分硬幣塞到勞倫斯手中,接著說「這是給你妻子的,在我父親過世時,我知道要花費很多錢,我今天決定不買冰淇淋了。」,從勞倫斯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女孩的紙條上寫著「I'm sorry!」。最後勞倫斯呼籲大家對兒童投以更多關注,因為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事情。

這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不到一個禮拜就有67萬人次按讚,還有27萬人次分享,大家紛紛對小女孩的舉動感動窩心,也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有更多像小女孩這樣的人。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奶音 報警 著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