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滴滴司機性侵棄屍20歲女…16歲流產女友:他只對我好

2018/08/28 16:00 字級:
滴滴司機性侵棄屍20歲女…16歲流產女友:他只對我好
大陸鄭州5月才發生空姐遭「滴滴車」司機性侵殺害的事件,沒想到事隔3個月,本月24日又傳出一名女子遇害,而該名犯案的鍾姓凶嫌背景也遭起底,據了解,他的現任女友年僅16歲,曾為他懷孕但後來流產,女友也透露鍾男在案發前曾上網搜尋性侵殺人會怎麼樣,似乎預謀已久。

★ 東森新聞51台8/28亞運轉播時程
★ 13:00-17: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
★ 19:30-22:30 棒球 中印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一名20歲的趙姓女子24日搭乘滴滴車,原本要去幫朋友慶生,卻慘遭27歲鍾姓司機性侵殺害,後載到山區棄屍,趙女的閨蜜透露趙女途中曾傳訊息求救,但等到警方循線找到鍾姓司機時,趙女早就被殺害,鍾男被逮後坦承犯案,而他的感情背景也曝光。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據了解,鍾男的李姓女友年僅16歲,兩人去年在四川相識,李女透露家人一開始並不同意兩人交往,「但他就對我特別好」且兩人再一起沒多久她就懷孕,但後來因為吵架,她賭氣喝酒因而流產,談到滴滴車命案,李女表示案發前幾天就覺得鍾男不太對勁,會說奇怪的話「如果我哪一天不在了,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案發當天,鍾男出門前抱了她一下,晚上回家後就帶她躲進一間不用身份證的賓館內。

▼(圖/翻攝自梨視頻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李女提到,她當時以為鍾男是開滴滴車撞到人,還勸他去自首,結果鍾卻跟她說:「自首的話,可能會直接槍斃」,一直到25日,警方在賓館找到他們,她才知道男友犯下駭人命案,至於為何鍾男會做出性侵殺人的事,李女說,他可能是不太想活了吧,案發一個星期前,「我看到過他在百度上搜性侵殺人會怎麼樣,我以為他看新聞看到的隨便搜搜而已,所以當時也沒問那麼多。」目前鍾男被以涉嫌搶劫罪、強姦罪,與故意殺人罪依法批准逮捕,詳細動機仍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滴滴出行」是大陸的叫車App,因為操作便利,幾乎人人的生活中都少不了它,不過近期卻屢屢傳出事件,讓民眾對用「滴滴」叫車的安全性產生疑慮。大陸浙江一名20歲的趙姓女子本月24日下午搭乘「滴滴順風車」,卻慘遭鐘姓司機載到荒郊野外,性侵得逞後將被害人殺害,消息傳出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甚至還有網友爆料,案發後有司機在滴滴的官方群組大開死者玩笑,司機素質令人堪憂。
 
▼(示意圖/pixabay)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滴滴官網)


據《央視新聞》報導,一名曾擔任幼教老師的20歲浙江趙姓女子,24日下午在溫州樂清虹橋鎮搭乘滴滴順風車,1個多小時後閨蜜突然收到她的求救訊息,內容寫道:「司機開的山路沒有一輛車,有點怕」,隨後趙女又發了:「救命、搶救」,讓閨蜜嚇得趕緊報警,同時通知滴滴客服,沒想到2方竟互相推卸責任,直到6個多小時後警方才上門逮人,相當離譜。
 
而鐘姓司機在偵訊後承認自己先將女乘客性侵殺害,再載到山區棄屍,警方循線在一處荒涼的山上找到了屍體,只見趙姓女子死狀悽慘,雙手有多處傷痕,且面露驚恐,生前受到的恐怖對待讓人不敢想像。
 
消息傳出後引起大陸民眾怒火,痛批滴滴已經多次出包,卻無真正反省檢討,誇張的是,還有網友貼出滴滴的官方群組的對話截圖,內容全是旗下司機在案發後在群組內大開死者玩笑,甚至直接貼出死者照片,寫下:「真想性侵她」、「那女的最後X了一次,以後沒機會了!」、「20歲穿這樣懂太多了」等污辱字眼,毫無人性,讓該名網友氣得大罵:「滴滴打車是我見過最垃圾的app,放著潛在的人渣不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