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跟父母要錢」男大生開BMW當運將 網諷:還是富二代

2018/08/21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不跟父母要錢」男大生開BMW當運將 網諷:還是富二代
奮發圖強的勵志故事卻遭網友反諷!大陸一名男大生,利用暑假期間擔任網路叫車司機,透露自己想學習獨立,不再向父母要錢,正能量舉動讓人稱讚,但網友看到男大生用來載客的車都相當傻眼,紛紛留言狂酸,「說到底還是個富二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來自陝西西安市的大三生王澤元,在受訪中表示,自己不想再過飯來張口、向父母要錢的日子,20歲的他為了學習自力更生,趁著暑假期間擔任網路叫車司機,他透露真正工作後才知道賺錢的辛苦,「以前覺得開車是一件簡單事,但真正開起來確實很難,開了2小時就腰酸背痛」,且擔任叫車司機每天工時約6、7小時,但最多只能賺到3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00元),但他為了一圓創業夢想,決定繼續堅持,「人如果沒有了夢想,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部分網友看到王澤元的勵志故事,紛紛為他加油,「堅持下去」、「20歲就自立!很好加油」,不過,報導指出,王澤元用來載客的車其實是家裡的「BMW轎車」,讓不少人看傻眼,還引起大批網友嘲諷留言,「首先你要有一輛BMW」、「他要是真的為了賺錢,就不應該開BMW,因為汽車是有使用壽命的,開滴滴每天很廢(損耗)車的,要是這麼做生意,估計他老爹會打死他」、「我想起我那去國外留學的同學,為了送外賣買了部車」、「有能耐自己先攢(賺)錢買輛電動車」、「是不跟家人拿錢!但直接要了一部車」但也有人認為,「至少他的思維是正向的,比起無所事的富二代好很多了。」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每個人都有自己恐懼的事物,要克服不是容易的事。日前一名富二代女子希望男友克服懼高症與膽小,於是便在玻璃橋上放了百萬現金和一輛新車,鼓勵男友若走過玻璃橋,就能和她結婚,不過男友見狀卻相當生氣,最後留下女子在玻璃橋一端獨自落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富二代女小靜,日前穿著一襲潔白婚紗站在新密伏羲山的玻璃橋上,一旁擺著百萬人民幣現金以及一輛白色休旅車,決定和男友小宇求婚。

家裡開礦坑的小靜經濟優渥,她拿著麥克風說,和小宇交往的3年裡她相當開心,因為對方溫柔體貼,對她非常好,讓她動了結婚的念頭。然而小宇卻有3個缺點令她無法忍受,就是「膽小、懦弱、恐高」,因此她特地選擇這座玻璃橋,希望小宇能夠戰勝自己走過來,「車子和錢我都準備好了,你敢走完全程,我就嫁給你!」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畫面中可以看到,穿著藍色衣服的小宇就站在橋的另一端,朋友不停推著他的手臂催促他向前,興奮為他加油,不過小宇盯著下方,雙腿像是釘住了一般根本無法邁開步伐,眼睛則盯著下方,看起來十分害怕,後來更奮力抵抗朋友的幫助,頻頻後退。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宇表示,「我對這個真的受不了,我什麼都行,就是這個受不了」,最後他終究未能克服恐懼,掙脫了朋友的手,轉身離去。小宇事後表示,很不能接受小靜的做法,覺得她硬是刺激自己做辦不到的事,怒批她是「對感情的不負責」。

另一端,小靜則失望地說,「他連這座橋都不敢上,算了」,隨後獨自靠著休旅車掩面哭泣,相當心酸。

然而有人認為這是為了宣傳景點而炒作出來的戲碼,有人質疑「求婚的地方有很多,何必放在這裡?考驗的方式也有很多,愛不愛你才是最重要的,為啥拿恐高來說事?」另外有人表示,「景區好不好,應該讓市民自己去感受,感覺整件事更像是炒作,像是景區的策劃。不過幸虧不是低俗炒作,否則就要惹人反感了」。

完整影片請點此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