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屋處驚見腐爛食物 蛆蟲!胎哥女大生讓房東超崩潰

2018/08/15 19:17 字級:
日前一名大陸在韓國留學的學生,因要回國半年,不想浪費房租與空間,便當起二房東將房間出租給另一名以「出國學習」為由休學的女大生。沒想到事後房租、水電費共1萬500(約為台幣6萬700元)遭到拖欠,韓國租屋處房門沒上鎖近一個月,更滿是垃圾甚至長出蛆蟲,令人作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梨視頻)


一名大陸留學生在韓國租屋,因事回國半年,於是當起二房東將房間上網出租,租給另一名大陸的鄒姓女大生,原定說好繳交一個月的訂金,剩下的按時繳交給原房東。一個月之後鄒姓女大生向二房東要回訂金,說是資金周轉不過來,想要先向二房東借訂金,一個月後再還她。

▼(圖/梨視頻)


沒想到一個月之後,鄒姓女大生開始拖欠押金,辯稱自己實在是沒錢了,且租屋到期前還擅自回大陸,將韓國的租屋處置之不理,房門都不上鎖,二房東更表示「裡面還有我的東西。」她回到韓國後發現,房間已經折騰得不像樣子了,滿地的垃圾、菸蒂、吃過的食物,衣服、褲子、鞋子也被亂丟甚至長出蛆蟲,二房東說:「打掃了要一星期,丟了10多袋大垃圾」,她也表示自己不需要賠償,只希望對方將錢還清,而鄒姓女大生原本就讀的學校也發出聲明稿,表示鄒姓女大生以「出國學習」辦理了休學半年,學校表態會認真調查,嚴肅處理。


▲▼(圖/梨視頻)


網友看了這噁心的房間後氣憤表示「反映出一部分大學生高分低能,生活不能自理。」、「在外光鮮亮麗,實際骯臟無比『出淤泥而不染』這位學生又賦予了這句話新的含義。」、「這種女人不知道怎麽生活,一點自理能力也沒有,比豬窩還臟。」不敢置信女大生是這種素質,更說到「像這樣沒有素質的人就算以後在社會在家庭恐怕都不怎麽好,書讀得再多也沒有用,人品比知識更重要。」

(封面圖/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房客沒繳房租失聯,還把整間屋子弄得髒亂不堪!新北市一名房東指控,她在2年前把位在新北市三重的套房出租給一名陳姓女子,本來房客都有好好繳房租,但最近3個月,卻已經積欠了2萬4000元。27日有另一位房客聞到房間傳出怪味,擔心出了狀況,於是找房東會同警方破門進入,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一間髒亂、充滿垃圾的房間。

▼(圖/東森新聞)


一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全都是垃圾、狗毛、用過的寶特瓶,甚至有滿地、滿床的狗狗排泄物,骯髒到難以用言語形容。控毀屋房東黃小姐:「我真的傻眼,嚇到了。租出去前是很新的狀態,冰箱、沙發那些都是新的,然後床墊我也是買新的,好像是租來養狗,根本就沒辦法住人,床上都是狗大便。」

黃姓房東說她在2年前的1月,透過租屋網將房子租給陳姓房客,簽了一年約,租出去之前她還特地換了新家具給對方。但今年4月,房客最後一次匯款之後就失聯了,房東擔心出狀況,27日找警方破門,指控房客已經有3個月沒繳房租,積欠2萬4000元,人也找不到。控毀屋房東黃小姐:「(狗)怎麼都不叫了,想說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我早上有貼了便條紙請她聯繫我,另外一個房客有看到聯繫我,我們就想可能要找警方破門,怕發生意外。」

▼(圖/東森新聞)



房東說進房間後冷氣還開著,擔心可能已經有3個月沒關上,冷氣費可能會破萬,清潔費也得花上好幾萬元。控毀屋房東黃小姐:「(清潔費)一開始有人報價要3萬多,但我後來有找到個人清潔,差不多要1萬出頭,(房客)還是一直沒出現,所以可能會走法律途徑。」房東非常無奈,畢竟欠繳房租又失聯,不排除將對房客提告毀損,現在只希望對方能趕緊出面說清楚。

▼(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