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女罵「窮山惡水出刁民」 500人圍飯店制裁

2018/08/13 10:51 字級:
大陸深圳有一名女子,前陣子到湖南張家界旅遊,跟當地旅行社買了門票,發現被多收360元台幣,她認為對方濫收費用,於是用簡訊傳給導遊辱罵當地人「窮山惡水出刁民」,還要導遊學狗叫才肯原諒他,結果引發500多人的怒火,還包圍飯店要女子出來道歉,最後竟演變成暴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大批情緒激動的民眾包圍一家飯店,聚集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氣憤,最後竟然演變成搞破壞,人群打破飯店玻璃還大肆破壞,讓飯店業者好無奈,大喊倒楣地報警。上海電視台新聞片段:「少數不法份子藉機打砸酒店,公安部門果斷處置,現場抓獲了20名打砸違法犯罪嫌疑人,迅速控制和平息事態。」

▼(圖/東森新聞)




場面很快被員警控制住,但很多人還是很氣憤,這些民眾要找一個女遊客出來公開道歉,最主要是從深圳來的一名女子在飯店買了旅遊門票,發現貴了8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60元,竟然辱罵當地人「窮山惡水出刁民,張家界人貧窮,專做伺候人的工作,是一群跑腿的狗」,甚至要求導遊學狗叫才肯原諒他。這也激怒了200名導遊和300多名群眾,聚集到女子入住的飯店圍事。張家界景區人員歐先生:「確實有這個事情,但是公安機關已經介入處理,目前遊客已經離開張家界,因為這個事情(發生當下)我不在現場。」

▼(圖/東森新聞)




由於嗆聲的女子早就離開飯店,但500多人不明就裡就直接包圍飯店,還演變成暴動破壞,最無辜的還是飯店業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