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上沾了髒東西…洗7天也沒用 暖嬤驚覺孫子是黑人

2018/08/13 08:48 字級:
身上沾了髒東西…洗7天也沒用 暖嬤驚覺孫子是黑人
大陸一名阿婆18年前出門買菜時,聽見路邊草叢傳出嬰兒哭聲,發現是一個被丟棄的寶寶,於是就將他帶了回家。原本以為膚色黝黑的寶寶身上沾了髒東西,阿婆細心地為他洗澡,怎料過了一周還是洗不掉,這才發現他原來有黑人血統,阿婆心疼他的遭遇,決定撫養他長大,如今孩子已經成年,準備上大學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住在大陸上海的朱水寶阿婆2000年8月8日撿到了一個黑人寶寶,他躺著的竹簍中,有著一張「孩子生於8月1日」的紙條,帶回家一周後,阿婆發現寶寶黝黑的膚色是天生的,於是帶他到醫院檢查,發現他是混血兒。已育有2兒1女的阿婆毅然決然收養他,還為他取了名字「朱軍龍」,4年後成功讓朱軍龍入了戶口。

▼(圖/翻攝自《梨視頻》)


阿婆表示,朱軍龍小時候不太哭鬧,相當乖巧,學會走路後才開始顯露頑皮的個性。現在18歲的朱軍龍說著道地的普通話,英文反而不太好,他笑說曾被外國人問路,卻聽不懂對方說什麼。而愛打電動的他自稱「宅男」,同時也認為自己是模範青年,因為他不做壞事、不抽菸、不喝酒,「頂多就是玩電腦,或者看小說」。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百家號》


如今朱軍龍順利考上大學,讓阿婆相當開心,不過除了每年2萬人民幣的學費外,還要繳住宿與餐費,對朱阿婆和她丈夫來說是不小的負擔,因為他們一個月只有2000人民幣收入,但阿婆堅定地表示,「不管寶寶(朱軍龍小名)怎麼樣,我一定要盡力養好他」,無私情懷令人動容。

點此看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百家號》)

往下看更多新聞:生母不理 3歲男童骨瘦如柴!繼母只花3個月就養胖

感情不受血緣羈絆!桃園市一名周姓婦人無心照顧小孩,年僅2、3歲的男童瘦得皮包骨,後來婦人丈夫與她離婚,娶了另一名女子,女子見到男童骨瘦如柴,相當心疼,才3個月就將他養得又白又胖,日前法院裁定繼母收養男童。

▼(示意圖/Max Pixel)


▼法官裁定繼母許可收養男童。(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報》報導,周姓婦人有抽菸喝酒的習慣,不但常常出門,還放任兒子撿香菸頭與空啤酒瓶玩,男童甚至在滿是檳榔渣的地上爬行,無心照顧的周婦,因此常讓男童挨餓,瘦得剩皮包骨。

一年多前周婦丈夫決定離婚,和另一名女子結婚,女子因此成為男童的繼母,看見男童瘦巴巴的,繼母相當心疼,她不但將家裡打掃乾淨,還將男童視如己出,用心照料,才過3個月,男童就被養得又白又胖。

日前繼母獲得丈夫同意,向法院聲請認可收養,法院審理時,男童生母也現身,坦承已經和兒子沒有感情了,同意繼母收養,生父也說,「兒子很黏新老婆、互動很好」。家事官更問3歲男童「你媽媽在哪裡?」男童抬起頭來直接看向繼母,接著走向繼母撒嬌,面對生母卻完全像陌生人一樣。

繼母補充說明,丈夫的身體不好,而若孩子交由生母照顧,「就太可憐了」,她承諾會將男童當做親生兒子,凡事都給他最好的。面對後母的愛心,法官裁定許可收養,認為這樣安排對男童來說是最好的。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