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偽娘直播遭亂入 母扯假髮怒批:不男不女!噁心!

2018/08/09 19:09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英雄聯盟》直播主辛巴,日前在直播時「男扮女裝」,可愛的萌樣大受好評,之後他會為了娛樂粉絲而扮偽娘,想不到有天在直播時,到一半被媽媽破門而入,媽媽看見他穿著女裝,氣得大罵「打電話不接、房門不開,原來是在搞這個!」憤而在10萬觀眾前硬扯他的假髮、還對他破口大罵。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遭母亂入扯髮(圖/翻攝自 秒拍)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遭母亂入扯髮(圖/翻攝自 秒拍)


辛巴為了增加觀眾黏著度,不惜「犧牲色相」扮女裝,且大受好評,沒想到直播時媽媽一進門就對著他大罵「不男不女」、「如果被你爸看到你不被挨打才怪」,非常不留面子,網友看了紛紛力挺辛巴。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遭母亂入扯髮(圖/翻攝自 秒拍)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遭母亂入扯髮(圖/翻攝自 秒拍)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遭母亂入扯髮(圖/翻攝自 秒拍)


有網友批「笑不出來、在公開場合不給面子」,許多人都認為生氣也要等兒子直播完再罵,並覺得「媽媽沒有權力這樣羞辱人」、「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屬品」等等,不過也有不少人在看完影片才知道他是男孩子,並表示:「這不繼續當偽娘實在太浪費人才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直播主「美娜醬baby」擁有火辣身材及艷麗外型,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她今年月初才因為直播內容太露骨,遭到直播平台永久封殺,沒想到最近她被踢爆私下認了不少「土豪爸爸」,接受私人定製影片,對方可以用手機遙控,要求她做出任何舉動,而這些煽情片段意外曝光,影片全長超過20小時,檔案大小有9GB,她不但在影片中露點,還做出超禁忌動作,相當大膽,不少看過的網友稱:「就是她本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大陸直播主「美娜醬baby」。(圖/翻攝自YouTube)


美娜醬baby在大陸直播人氣超夯,直播時常穿著各種性感衣服熱舞,結果遭到熊貓TV直播以「涉黃」為由,封鎖帳號至2038年,她後來跳槽到虎牙直播,沒想到作風愈來愈大膽。除了乾爹「斗內」外,美娜醬也接受「土豪定制視頻」,只要對方付了錢,就可以使用手機即時互動,並遠端遙控她,要求她做出任何動作,她會乖乖服從指令,還會撒嬌地說:「爸爸你還想要女兒怎樣,爸爸你說好不好」。

▼美娜醬baby被爆接受「土豪定致視頻」。(圖/翻攝自YouTube)


豈料,這些私密影片被流出,總片長約20小時,雖然都是片段,但檔案大小加起來也高達9GB,影片內容尺度無上限,大部分都是只有聲音沒有露臉,不過有看過露臉影片的網友表示,女主角的確是美娜醬baby。

▼美娜醬baby在影片中做出超大尺度舉動。(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曾有20多歲的辣媽為了賺外快,拍攝大尺度影片給有需求的粉絲,想觀看影片,就需繳1300至8000元不等的年費,還分成鑽石級、土豪級會員,只要達到「土豪級」會員,就可以指定她做任何動作。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