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劇組嚴重車禍17傷 賭俠「大軍」逃一劫

2018/08/07 22:41 東森新聞 字級:
陸劇組嚴重車禍17傷 賭俠「大軍」逃一劫
大陸懸疑動作電影《惡循環》7月中開拍,沒想到發生嚴重車禍,由於道具車翻覆劇組共有17人受傷,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有5個人死亡,只是相關消息被上層封鎖,據了解周星馳御用反派大軍程東也有拍攝這部片,所幸當天沒有他的戲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電影《惡循環》拍攝現場:「來人啊!快點!來人啊快點!」
 
一邊焦急大喊幫忙,一邊努力將車子抬起,大陸懸疑動作電影《惡循環》在拍攝1場飛車戲時,發生嚴重車禍意外,1輛黑色休旅車失控衝撞工作人員,不少人被捲入車底頻頻哀嚎,現場情況混亂宛如煉獄。
 
電影《惡循環》拍攝現場:「來開機!3!2!1!開 !」
 
據了解總共17人受了輕重傷送醫,其中2人仍在加護病房治療還沒脫離險境,不過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有5人傷重身亡,但傳出劇組受到上層壓力,要將傷亡人數降低,相關消息都被封鎖,而周星馳御用反派「大軍」程東也有演出這部電影,所幸當天沒有戲份,程東過去演出的電影觀眾肯定不陌生。
 
▼(圖/東森新聞)
 
 
《賭俠2》之上海灘片段:「糟了!看不到下面那個,是1還是6?1是小,6是大,大還是小呢?」
 
在《賭俠》電影系列中,以獨眼龍大軍一角一炮而紅,香港演員程東是著名的甘草人物,堪稱港片第一大反派,多次出現在周星馳電影中,2人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九品芝麻官》片段:「少了幾個字是嗎?這首是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呀~這個又是什麼字?真是個不怕死的東西!根本就不識字!」
 
▼(圖/東森新聞)
 

《整人專家》片段:「大家小心!他穿得那件,就是整人界最有名望的火雲整人衣!」
 
程東過去曾透露,在周星馳電影還沒有走紅前2個人就認識,一部部經典電影,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精彩新聞】
● 又是亂開車門釀禍!7旬騎士噴飛 遭計程車輾斃慘死
● 廣告影射「台大陳文成命案」? 全聯否認:已停播
● 范冰冰驚爆關北京祕所! 超慘烈獄中生活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