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很大膽!陸女被蛇咬 掐拎活蛇邊填病歷

2018/08/01 21:25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浙江有一名女子被蛇咬,她竟然還將咬條蛇一起抓近急診室,一邊徒手抓蛇,一邊填病例,把在場的醫護人員全嚇壞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醫院急診室裡,突然衝進一名女子,她直呼很痛,另一隻手卻抓著一個物體,不停的晃動,跟醫護人員說,就是這個好傢伙咬我的。醫護人員:「傷口比較小的,就是有一排牙印,大家都不敢靠近嘛!比較吃驚的,蛇被打死帶過來可能正常,直接拿著活的來比較少見。」這女子實在大膽,就連在填寫病例卡時,都還將蛇身纏在手腕上,幸好是赤鍊蛇沒有毒,至於為什麼她會被蛇咬呢?因為手機掉到地上,女子伸手去撿時,被蛇咬了一口,為了了解蛇有沒有毒性,乾脆抓牠來醫院。

▼(圖/東森新聞)


醫護人員:「她就直接拎著來了嘛,蛇長1米5左右,她比較淡定,所以我比較佩服。」這名女子才24歲,被蛇咬還能這麼淡定,破傷風打完後,沒事就離開醫院了,除了她之外,還有一名女子被蜜蜂攻擊,被叮得滿頭包,她還能開直播分享。直播女子:「沒事我去上山抓蜜蜂,無奈山上的蜜蜂有點兇。」

▼(圖/東森新聞)


還能順口溜的方式,看來她好像不在乎臉被叮成這樣,還能對著手機鏡頭,直播告訴大家慘狀,因為女子在山上採蜂窩,結果慘遭野蜂攻擊,整個臉全中招,她不是急著走下山就醫,而是先開直播昭告天下。直播女子:「沒事,我去上山抓蜜蜂,無奈山上的蜜蜂有點兇。」實在太厲害了,這2名女子也被大陸網友稱為「另類的女漢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