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陸女歌手麥克風拿反 還能唱出聲音

2016/02/23 21:58 字級:
​糗!陸女歌手麥克風拿反 還能唱出聲音
大陸央視今年的元宵晚會,找來民族風女歌手「薩頂頂」演唱,只不過,她完全沒注意到,麥克風拿反了,等一開口才發現顛倒要改過來,卻還是有歌聲出來,被網友戲稱,這是「假唱」的最高境界。

好有民族風的一首歌,氣勢十足,但這女歌手一開口馬上破功。大陸歌手薩頂頂(大名頂頂):「白雲蒼蒼,踩著風扶搖直上。」女歌手把麥克風拿反了,發現要改過來,無奈已經進了第一個字沒有收音,還能唱得清清楚楚。

連看好幾遍都覺得好有趣,就連女歌手也忍不住笑了,還是強作鎮定繼續「對嘴」,這是今年大陸央視的元宵晚會,藏族風歌手薩頂頂演唱,只是沒想到音樂一下,她姿勢很會擺,但卻沒注意麥克風拿顛倒了,遠景還沒事,等唱歌一進特寫馬上被抓包,被大陸網有毒舌說薩頂頂把「假唱」推向另一境界。面對網友嘲笑,薩頂頂說下次會更注意,讓表演更精細點,但恐怕這樣顛倒麥克風假唱已經印入腦海了。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