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女遲到…不滿登機被拒!爬欄杆嗆警:我摔你賠嗎?

2018/07/18 14:28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雲南昆明機場有一對男女,因為錯過登機時間,被工作人員在登機門攔截。女乘客不滿被拒登機,竟然爬上欄杆要闖關,甚至還嗆聲說:「若我摔成殘疾,你賠嗎?你們賠得起嗎?」態度相當囂張。


▲▼(圖/東森新聞)


登機時間到了,登機門已經關閉,但這名女子竟然強行爬上要進入,被幾名員警拉著。吵鬧女子:「不下!(欄杆)我在這裡摔成殘疾,你賠嗎?你賠得起嗎?」女子態度真的好囂張,明明自己錯過了登機時間,還要硬闖,被阻止還和另一名男子耍無賴、大鬧機場。

▼(圖/東森新聞)


吵鬧男子:「警察打人啦!我手都斷啦,來!我手痛!警察打人!」機門已關,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這對男女遲到,還這樣大鬧要登機,最後被帶走,而大陸經常發生班機延誤,也有不少人耐不住性子在機場發飆。吵鬧鄭姓男子:「素質?什麼素質!現在有素質還能做事啊?」

▼(圖/東森新聞)


安徽這名男子要前往四川,因為天氣問題,班機延誤一小時,後來又航空流量控制,讓他等好久,終於爆發,男子被依法帶回警局,處以拘留7天,並列入乘客黑名單中,由於今年5月大陸實施新規定,在機場、飛機內鬧事的人,禁止搭乘飛機一年,所以這三個人,這一年,只能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宜蘭一名婦人,因為不滿手機保護貼破裂,要求通訊行更換被拒絕,直到打烊時刻仍不肯離去,警方獲報到場,女子還和員警爆發拉扯。
 
▼(圖/東森新聞)


林姓婦人:「你搞不懂嗎,我要拿貨我要賺錢,難道不行嗎,我是顧客耶,我是顧客。」
 
員警:「趴下,趴下」
 
▼(圖/東森新聞)



 
宜蘭市昨(26號)晚間6點多,一名林姓婦人疑似不滿手機保護貼破裂,要求店家換新的給她,但店家不肯,這名婦人到了打烊時間仍不願離去,警方獲報到場後,她又不斷要警方報上編號,還自稱姐夫也是警察,一下拿出打電話求救,一下又說要繳費,員警最後只好把婦人強行帶出。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