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毒販在300人面前被判死 當場押往刑場槍斃 引爭議

2018/06/29 18:24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海南省海口市法院在26日對一批毒販做出宣判,但政府當局召集了300人集合在操場,觀看這場大審判,其中2名毒販還被當局裁定死刑並當場槍斃。

▼(圖/翻攝影片)


據《中國法院網》報導,海口法院這次審理11名毒販,但在公審現場召集了300位群眾,其中還包括中學生。在宣判大會上,總共有8人被判死刑、死緩,但另外有2名毒販才立群與黃鎮業,則是被處以「極刑」,兩人當場被宣判死刑,並被裁定即刻押往刑場執法槍斃。

▼(圖/翻攝影片)


海口市雲龍中學教師潘慧就說,這次讓學生們觀看毒品犯罪案件的公開宣判,有助於加強對學生的教育和震懾,讓學生們對犯罪有所敬畏。潘慧也指出,這是禁毒宣傳教育的一環,讓學生們遠離毒品。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藏毒心虛,開車跑給警察追,還連闖九個紅燈,最後還是被攔下來,他堅稱沒有藏毒,但員警一搜,車上藏著K他命還有毒品咖啡包,謊言一下就被戳破。

▼(圖/東森新聞)


警方準備攔查的白色轎車,一見到警方立刻迴轉,開始加速跑給警察追,只是沿路都是紅燈,白色轎車見到紅燈全部闖過去,一連闖了9個紅燈,開到巷子裡又突然乖乖停下來。

▼(圖/東森新聞)


男子下車後一臉無奈,好像是員警找他麻煩,他很坦然。林姓嫌犯雙手舉高,說自己什麼都沒有藏,結果駕駛座搜出毒品K他命3包,還有咖啡包9包,這外包裝還印著知名咖啡店的LOGO,林姓男子說剛買來的,覺得新鮮想嘗試,結果就被警方盯上。

▼(圖/東森新聞)


豐洲派出所所長陳信宇:「(追逐)3分鐘將近5公里,抓到時他態度很驚恐,說為什麼要追我,意圖混淆警方視聽。」才23歲的林姓男子,有過毒品、傷害致死、重傷害等前科,這回看到警車心虛跑給警察追,最後吃上毒品罪移送,還有闖紅燈的罰單,一張也跑不掉。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