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疑被戴綠帽…人夫自製炸藥襲擊小王 卻當場自爆慘死

2018/06/17 13:50 字級:
懷疑被戴綠帽…人夫自製炸藥襲擊小王 卻當場自爆慘死
為了報復情敵竟賠上自己的性命!大陸廣西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老婆有婚外情,憤怒之下竟帶著自製火藥想炸死外遇對象,沒想到在追逐過程中,男子抱在懷中的炸藥竟突然爆炸,他當場痛得倒地哀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廣西河池市宜州區一名韋姓男子,因為懷疑老婆和一名蘇姓男子外遇,認為自己戴了綠帽,心生報復念頭,在14日傍晚,帶著自製的土槍想襲擊蘇男,蘇男受傷後驚慌逃跑,但韋男不死心,後來又點燃炸藥包不斷追趕,沒想到炸藥竟在懷中引爆,韋男痛得倒地翻滚,雙手還疑似被炸爛,渾身是血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一旁圍觀的群眾趕緊報警,但韋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據了解,被追趕的蘇姓男子在附近一工地承包外架工程,但工地工人都表示不認識韋男,目前當地警方也將做進一步調查,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懷疑而已,有需要這樣嗎」、「這智商難怪老婆出軌」、「安全第一啊」、「害人之心不可有,會害死自己。」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高雄市一名77歲的葉姓老翁懷疑七十歲的老婆出軌又設計讓他發生車禍,持刀將她砍傷,最後還把自己鎖在住家樓頂,員警搭雲梯車破窗抓人,結束2個小時對峙!雖然警方順利抓人,但是對峙兩個小時過程當中,現場未能做好控管,放任不少湊熱鬧的民眾闖入封鎖線內,拿手機拍照、直播。

▼(圖/東森新聞)


事發現場大門深鎖,老翁媳婦及員警各種勸說,老翁就是不開門,最後員警被把人帶了出來,送了警車結束整起對峙案。

▼(圖/東森新聞)


老翁媳婦:「我公公砍我婆婆,公公殺婆婆,怎麼會這樣,我不知道我在洗澡,樓下尖叫他們跑下來。」回顧整起案件過程,警方接獲老翁家人通報,說77歲老翁持菜刀,砍了70歲的老婆近二十刀連手都被砍到骨折,當時也在房屋內的媳婦,帶小孩逃了出來打電話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就發現,老翁人把自己鎖在四樓尾端,其他人無法進入。

▼(圖/東森新聞)


婦人被送往了醫院,老翁把自己鎖在四樓,歷經兩個多小時對峙,員警才用雲梯破窗進入,一名林姓所長在破窗的時候手受傷,沒有大礙。高雄市警局小港分局偵查隊長 黃昭偉表示,老翁說自己是因為懷疑的妻子在外面跟其它男人有婚外情,又設計使他發生車禍,才會釀成殺機,但是說法讓人難以理解,由於老翁家人都還在醫院照顧受傷的老翁妻子,所以暫時無法進行筆錄釐清老翁的相關說法。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