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軍軍事威脅增?傳2030年前攻台

2018/05/20 19:52 東森新聞 字級:
共軍軍事威脅增?傳2030年前攻台
兩岸未來到底會如何?美國前情報官指出,大陸解放軍可能在2030年之前武力攻台!專家分析這可能跟習近平希望在中共建國百年之前,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目標有關。
 
共機升空完成訓練,降落到南海島礁機場,炫耀軍事成果,引來美國國防部不滿,除此之外在兩岸間的軍事活動也沒少,此刻傳出消息不排除中共,可能在2030前武力犯台。前美軍情報官法內爾到美國眾議會報告,說綜合各方情報2020到2030是令人擔憂的十年,因中共面對來自內部壓力,要求中央扣下扳機,對台發動軍事行動。
 
為何選在2030 專家解釋,這可能是依習近平宣示在2049年中共建國百年之前,達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目標,得到的結論,但最大的原因可能還是大陸崛起,替美國帶來威脅,並在亞太地區頻繁的軍事活動。
 
解放軍最新型殲-20匿蹤戰機投入實戰訓練,卻傳出被印度軍方發現蹤跡,因此前印度空軍總參謀長說蘇愷-30的雷達都能看到共軍殲-20,代表它沒那麼匿蹤,不需要特殊科技就能偵測,那代表一般雷達站也能做到。
 
它的外型都長得比較有形有角,就是它並不會做刻意的折射,是非常非常容易,被敵方雷達所偵測到。面對共軍威脅政府做好最壞打算,但尋找和平出路,依舊是首要之急。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