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付「940萬分手費」 鈔票塞爆行李箱!她嫌少爆氣亂扔

2018/05/07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男友付「940萬分手費」 鈔票塞爆行李箱!她嫌少爆氣亂扔
▲(圖/翻攝自廣西新聞

大陸日前發生一件荒謬事,一對情侶相約酒吧談分手,兩人離開後,店員發現他們遺落了一個行李箱,驚人的是,箱中竟然裝有2百萬人民幣紙鈔(約新台幣940萬元),報警後才得知這是情侶的分手費,但女方因為嫌少,把錢丟著一走了之,不少網友看到都感到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廣西新聞)


根據大陸《廣西新聞》報導,杭州一間酒吧6日晚上來了一對男女,兩人喝酒談論後發生口角,最後女子氣得離開,男子也跟著追了出去,員工見狀便到該桌收拾,卻發現男子帶來的行李箱忘了拿,趕緊追出店外,但人早已走遠,事後他們打算將箱子收起來等失主來領取,不過在搬運過程中,因為箱子太重,意外將它摔在地上,沒想到箱子一打開,裡面竟全是百元大鈔,員工們看了深怕這些錢「有問題」,於是趕緊報警。

▼(圖/翻攝自廣西新聞)


報導指出,由於當時酒吧裡的監視器壞掉,警察也找不到失主,只好把行李箱帶回警局保管,直到2小時後,一對情侶才到警局聲稱箱子是他們弄丟的,經警方詢問,男子坦承兩人在鬧分手,女友要求500萬元 (約新台幣2300萬元)分手費,只帶了200萬元現金(約新台幣940萬元)到酒吧赴約就走了,女友因為覺得金額太少,便丟下裝滿現金的行李箱走人,事後才打電話告知沒拿錢,要他自己回去找,他回酒吧得知老闆已交給警察,才到警局認領。

兩人的荒唐行徑讓人聽了相當傻眼,警方也藉此勸誡他們,遇到感情問題吵架鬥嘴很正常,別意氣用事,尤其隨手把大筆金額扔了,若真的發生什麼事情後果不堪設想,不少網友對此也直呼,「有錢就是任性啊」、「我不嫌少,都給我」、「別說200萬,20萬我就爽死了。」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Loni Rose Evans臉書

太崩潰!澳洲一名女子日前拜託室友「順手」丟個垃圾,沒想到對方竟然把她價值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家當,全部丟到街上,直到有人撿到她的護照並打電話聯絡她,她才驚覺室友犯下「大錯」,女子無奈之餘將自己的遭遇PO上臉書,希望撿到她家當的好心人能趕緊送回。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澳洲定居的英國女子洛妮(Loni Rose Evans)日前因為要搬家,於是開始把家中的衣物、3C用品等生活用品打包起來,還特地將重要珠寶施華洛世奇耳環、項鍊、金手鐲以及香奈兒耳環等高價值的家產,放進小袋子裡並通通聚集放在客廳裡,後來洛妮因事情外出,出門前她請室友幫忙把清理出來的垃圾扔掉,沒想到室友卻誤以為客廳那區的家當是垃圾,便順手丟到街上的垃圾區。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洛妮直到接到了一通電話「我在路邊撿到妳的護照」,才發覺不對勁,立刻打電話詢問室友說「你有沒有扔掉我的東西」,對方卻回「我都丟掉了,像妳說的那樣子,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扔出去街外了」,她聽完邊哭邊跑回家中,卻看見自己的內衣、內褲正在大街上「飛行」,她看到一旁空蕩蕩的包包,瞬間心都涼了一半,報導指出,洛妮事後表示,她不是真的責怪室友,但價值1萬美元的家當都沒了,她實在很無奈,「我一直在想,怎麼會有人這麼愚蠢?」

洛妮事後為了救回自己的財產,便在臉書發文,希望有好心人撿到她的任何東西,請打電話給她,歷經多天後,一名鄰居才通知她「「有在街上找到6件運動衣」」,儘管還沒找回全部,但此消息也讓她看到了一線曙光。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