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乳直播主送「18禁殺必死」 下一秒遭破門…劇情發展超傻眼

2018/05/05 13:50 東森新聞 字級:
爆乳直播主送「18禁殺必死」 下一秒遭破門…劇情發展超傻眼
▲(圖/翻攝微博)

近年來大陸網路直播興起,不少網紅直播主不惜使出各種花樣吸引粉絲。近日一名自稱「我不是三胖」的女直播主直播到一半,正要在鏡頭前放送「福利」時,突然被公安打斷、直接闖入家中抓人。大陸網友看到後紛紛替她打抱不平,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女直播主擁有甜美外表,常在鏡頭前秀出傲人好身材。(圖/翻攝微博)


這名暱稱「我不是三胖」的女直播主不僅擁有甜美外表,也常在鏡頭前大方秀出傲人好身材和粉絲互動,只見她當天上半身穿著一件低胸露腰的短版上衣,下半身則是穿著極短熱褲,露出一雙白皙誘人的纖細長腿,讓粉絲不禁看得直呼,「這種角度腿都還蠻細的可以說是很真實了。」

▼女直播主被抓後,只能露出無奈的眼神。(圖/翻攝微博)


正當她要放送「殺必死」福利給粉絲時,家中竟突然闖入大批公安,將她的雙手緊緊上銬,而她只能露出無奈的眼神,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也替她抱委屈,「人家姑娘一不貪污受賄,二不坑蒙拐騙,三不啃老啃父母,用自己的身體賺錢,堂堂大陸就容不下一個自食其力的人?」

▼曾公開直播車震的「東北二嫂水仙」當時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老男人網站)


由於近來許多直播與短視頻屢傳色情內容亂象,包括曾公開直播車震的「東北二嫂水仙」,以及拿鱔魚DIY的「黃琪琪」等誇張行徑層出不窮,因此大陸官方從去(2017)年成立「淨網專項行動」,全國各地都有「掃黃打非」的相關部門,只要構成犯罪條例,平台和個人都得受罰。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直播圈近日話題不斷,17歲的直播主貓九醬日前被身為職業選手的男友「Sol」在直播中爆料偷吃,事後貓九醬更直接打給Sol對質,沒想到兩人卻意外在直播大亂鬥、爆料,最後官方看不下去,出面介入才停止紛爭。不過,貓九醬事後也認了的確和男直播主「洋氣洋氣黃」躺床,也發文解釋「私密照」的真相。

▼(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貓九醬和男友Sol(右)的情事在直播圈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Sol在日前的直播中指控,某日凌晨看到女友貓九醬和「洋氣洋氣黃」睡覺,並大罵「被綠了」、「我捉姦在床,沒得聊!」當下貓九醬還直接打給Sol,兩人對質中卻意外爆出交往時早就說好「各玩各的」,貓九醬也坦承,確實與洋氣洋氣黃睡了2晚,不過她也說兩人雖然有抱抱,但沒發生關係。儘管事發隔天,Sol在微博發文澄清,表示因為情緒一時太激動,造成許多誤傳,也透露兩人因還有不太成熟的地方,經調解已分手。

▼貓九醬曬出曾和攝影師合作的照片。(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不過因為Sol的爆料,有網友爆出疑似貓九醬13歲收錢拍性奴照的照片,甚至還有一些是特寫私密部位的,對此,她承認有2張胸部照是自己,但其餘部分她30日在微博發長文澄清:「我從未出售過任何小視頻、私密照片,一傳十十傳百的局部私密照,我想說,那不是我。」

▼貓九醬澄清自己的年齡並沒有謊報。(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除此之外,貓九醬也在評論處補充說明:「請不要再去傳那幾張X照是我了,你們可以去借一部說話,但不要打著我的名義或是問刀舞要那些妹子更多的作品和我對比,我的手腕有紋身,背部有紋身,小腿有燙傷傷疤,大腿有痣,腳上有小時候騎自行車磨的傷疤,還有其他具體特徵我也不方便告知了,謝謝。」

【Sol對直播澄清全文】

【貓九醬對直播澄清全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