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廁所熱水爐掉下!21歲小模慘遭潑滾水 全身燙傷命危

2018/04/29 09:29 東森新聞 字級:
廁所熱水爐掉下!21歲小模慘遭潑滾水 全身燙傷命危
▲(圖/翻攝自「第一現場」)

大陸深圳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的燒燙傷意外,一名年輕的馮姓女子在麻辣燙店的廁所裡如廁,裝在廁所內的100℃熱水爐突然掉下,造成她全身75%皮膚燙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圖/翻攝自「第一現場」)


根據《深圳廣播電視台》節目「第一現場」報導,這名21歲的馮女是網紅模特兒,在上禮拜六(21)日凌晨與朋友到麻辣燙店吃宵夜,上廁所時廁所內裝的熱水爐不明原因突然掉下,100℃的滾燙熱水直接潑灑在馮女身上,當下立即送到當地醫院搶救,醫生表示馮女全身有75%皮膚燙傷,傷勢非常嚴重,需要動手術。

▼(圖/翻攝自「第一現場」)


馮女的家人得知消息,趕到醫院看到愛女全身纏滿紗布,馮女的媽媽當場淚流不止,心疼愛女年紀輕輕就得承受如此大的痛苦,也質疑麻辣燙店的廁所為何放著熱水爐。而馮女的朋友回憶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上完廁所我聽到尖叫聲,我才發現她是燙傷了,我去看了她的手,已經掉皮了。」

當地記者實地走訪出事的麻辣燙店,發現原本的廁所被貼上「庫房重地,閒人勿進」等字,推開門一看,發現裏頭的馬桶上方的確裝有一個熱水爐,工作人員解釋這裡不是廁所,而是「開水房」,上方的開水爐主要是給廚房使用的。而麻辣燙店的負責人則表示,當時馮女和朋友一進店裡還未消費,也未詢問店裡員工,就直接進去上廁所,質疑馮女是因為喝醉酒沒站穩,才不小心撞倒熱水爐,而且事發當下也主動幫忙將馮女送醫。


往下看更多新聞

堅強的父愛!大陸一名5歲男童2年前不小心打翻廚房油桶,導致火燒身,他的父母滅火後趕緊將他送醫,男童全身多處嚴重燒燙傷,2年來男童父親帶著寶貝兒子四處求醫,至今已進行22次植皮手術,而且,為了要幫兒子復健,他每天都把15公斤重的磚頭壓在兒子腿上,畫面讓人看了鼻酸。
 
▼(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2016年時,當時3歲的余姓男童,趁母親外出叫父親回家吃飯時,不小心打翻放在廚房的油桶,火苗亂竄男童慘遭火吻,全身嚴重燒燙傷,雖然送醫後救回一命,卻仍須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且為了付出龐大的醫藥費,男童家裡背負了50萬(約新台幣230萬元)的債務,他的母親因為受不了龐大壓力離家出走,最後甚至就連祖父母也放棄治療,甚至放話「走了就別再回來了」。
 
▼(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儘管如此,男童父親仍不放棄,帶著兒子到處治療復健,且為了避免疤痕增生、讓腿部能夠伸直,他甚至狠下心來,每天拿著重達15公斤的磚頭,重壓兒子的腿部,甚至還用繩子和紗布綑住他的手腳避免掙脫,但每次聽到兒子的哭喊聲,做父親的看在眼裡卻心如刀割,堅強的他只能趁兒子睡著後默默流淚,並祈禱兒子能夠康復。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