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手扶梯慘遭「天降行李箱」鏟飛!婦人如保齡球彈起重摔

2018/04/27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搭手扶梯慘遭「天降行李箱」鏟飛!婦人如保齡球彈起重摔
▲(圖/翻攝自梨視頻、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手扶梯意外層出不窮,大陸地鐵深圳北站日前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乘客在搭乘手扶梯時,沒抓好手中的行李箱,導致行李箱失控下滑,一名婦人來不及反應,當場像保齡球般,被天降行李箱「撞倒」摔傷,而行李箱主人認為不完全是自己的錯,地鐵站務人員也需負責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南方都市報》報導,一名余姓女子23日為了趕末班車,拖著超大行李箱搭下行手扶梯,沒想到行李箱卻突然從她手中鬆脫,失控下滑,後來還砸到一名低頭滑手機的林姓婦人,林女當下被鏟飛重摔在手扶梯上,地鐵站人員立刻將她送醫,經檢查,林女頭部有出血,四肢都有傷,所幸經治療後已逐漸恢復。

▼(圖/翻攝自梨視頻)


報導指出,行李箱的主人余姓女子表示,因為行李箱特別大,要進手扶梯也很困難,想不到才剛搭上手扶梯沒多久,行李箱就滾下去了,余女還提到事發當下,「我在後面叫啊,我都不知道那是怎麼回事,箱子就離手了嘛」,不過對於這次的意外,她急忙喊冤,認為地鐵人員並沒有阻止她帶大行李箱搭手扶梯,未盡到提醒義務。

​▼(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地鐵人員表示,地鐵站內都設有告示牌,提醒乘客如果攜帶大型行李,一定要搭乘電梯,但還是有不少乘客貪圖方便,釀成大小意外,對此,站方也表示,如果有責任,保險公司會負責理賠。

※遭行李箱鏟飛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Live Leak)

每當電扶梯維修或故障停止運作時,有人就會改走樓梯,也有人選擇當樓梯照走。土耳其伊斯坦堡阿亞扎加地鐵站(Ayazaga Metro Station),近日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電扶梯吃人事件,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人潮眾多,不料電扶梯發生故障停止運作,大量民眾依舊選擇直接行走,結果有名男子一踏上電扶梯,踏板竟瞬間裂開,掉落至機械之中被「生吞」,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圖/翻攝Live Leak)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該地鐵站的電扶梯因故障停止服務,但大量通勤民眾為了趕時間,把電扶梯當樓梯走,2個2個併排擠滿了電扶梯,直到有位黑衣男子走上去,電扶梯的踏板突然裂出一個大洞,男子當場墜至裂縫之中消失蹤影,前方民眾則紛紛向下滑去,場面驚悚萬分。

▼(圖/翻攝Live Leak)


其他民眾見狀,緊急報案求救,並圍在電扶梯旁試圖找尋男子的身影,幫忙阻擋後來民眾的通行。待消防人員到場後,男子整整受困1小時才被救出,好在送醫檢查只受到輕傷。

▼(圖/翻攝Live Leak)


對此地鐵方表示,電扶梯故障後就有在入口處設立故障的警告標誌,提醒民眾改走樓梯,但顯然民眾並未理會,沒能成功阻止事故發生,詳細責任和原因尚待當局調查釐清。

▼(圖/翻攝Live Leak)


 

【今日最熱門】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