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搭地鐵遭癡漢襲胸…她霸氣揪衣嗆聲:舒服嗎?被讚爆

2018/04/26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影片】搭地鐵遭癡漢襲胸…她霸氣揪衣嗆聲:舒服嗎?被讚爆
▲(圖/YouTube/fenghao an

女性乘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最怕遇到癡漢慘遭性騷擾,但當下往往不知所措,或因羞愧而不敢聲張,只能默默承受。不過,大陸日前一名女子搭地鐵時,遇到變態男子摸胸猥褻,女子沒有驚慌失措,反而馬上一把抓住對方的衣領,怒嗆對方「摸一下舒服嗎!我問你舒服嗎!」讓變態男子當場愣住,接著將這名色狼拉下車報警處理。

▼女子一把抓住變態男子的衣領。(圖/YouTube/fenghao an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乘客23日搭乘北京地鐵八通線時,發現自己慘遭身後的變態男子伸鹹豬手襲胸,女子氣得立刻轉身抓住對方,一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一邊不斷質問對方「我問你舒服嗎?摸著什麼了啊?」、「舒服嗎?軟嗎?以為我們小女生這麼好欺負是嗎?」,變態男子似乎沒想到女子會有這種反應,當場愣住嚇得不敢回話,過程也全被一旁乘客錄下。

▼女子一把抓住變態男子的衣領。(圖/YouTube/fenghao an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女子的霸氣反應,讓人相當佩服,「看過很多類似的情況,只有這女生敢替自己講話」、「做得好」,不過也有人質疑一旁民眾太冷漠,「旁邊的男生全假裝沒事」、「為何旁邊的人毫無反應」。

▼女子一把抓住變態男子的衣領。(圖/YouTube/fenghao an


警方表示,變態男子被逮捕到案後,已承認相關罪行,將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責罰。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27歲的加拿大籍男子,申請觀光簽證到台灣玩,沒想到才來台灣三天,不只被女記者指控在忠孝新生捷運站外摸頭髮搭訕又失控踹人,還被女學生指控襲胸,他被拘提到案後,駁斥是「伸懶腰不小心碰到的」,目前被限制出境出海。

 ▼(圖/東森新聞)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竟在短時間被指控一連性騷兩名年輕女子,其中一人還是女記者,事後氣得報警。女記者指控,就在忠孝新生捷運站,當她準備走進站的時候,被這名外籍嫌犯搭訕,還摸了她的頭髮一下,當時女記者氣到對他說「別碰我」,沒想到被男子竟用腳踹她,接著就逃得無影無蹤。

沒想到這名男子離開捷運站後,走到八德路後還是死性不改,竟馬上對另一名女學生襲胸,警方調查,這名27歲的加拿大籍嫌犯,當天下午三點在捷運站外,摸女記者頭髮,還出腳踹人,一小時後,還被指控對女大生襲胸,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到嫌犯住在信義區的日租套房,將他拘提到案後,發現他是在犯案三天前剛到台灣玩,對於被指控性騷,他供稱,是女記者罵他才會出腳攻擊,還駁斥並沒有對女學生襲胸,只是伸懶腰不小心碰到的,訊後移送北檢複訊,被限制出境出海。

 ▼(圖/東森新聞)


在交友軟體上放上一張張跟愛車的合照,這名外籍嫌犯,透過APP交友,營造陽光形象,沒想到被指控一連兩度性騷,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游進軍所長表示「因為是同一天發生兩件,我們也比對嫌犯的影像,發現是同一人所以覺得很嚴重,應該要馬上做處理」。

 ▼(圖/東森新聞)


警方透露,已經掌握嫌犯性騷當下的關鍵影像,雖然他否認犯案,目前就怕他落跑離境,檢察官也認為,他涉犯性騷擾罪嫌重大,諭令限制出境出海,進一步釐清案情。

▼外籍男遭控性騷記者 學生 駁「伸懶腰碰到」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