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身障違法賣藝集團攻台 「小周蕙」是主嫌

2018/04/04 18:22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身障違法賣藝集團攻台 「小周蕙」是主嫌
來到觀光景點,通常都會看到不少街頭藝人。不過卻有大陸身障人士,違法停留在台賣藝,據點遍及全台還招募同鄉剝削。令人意外的是,集團首腦還是去年在淡水老街,靠著一首周蕙的約定一炮而紅的馮姓女子,清新嗓音還被稱為是淡水小周蕙,如今卻被檢警收押禁見。諷刺的是,警方也證實,她的清亮嗓音根本是對嘴。
 
還記得她嗎?去年在淡水老街靠著周蕙這首約定一炮而紅,還被稱為淡水小周蕙,沒想到卻被警方查獲她竟然是大陸身障違法賣藝集團的主嫌,警方搜索租屋處原來她早在去年三月,透過觀光名義來台,時間到了沒回去已經違法停留超過一年,這段時間靠著招募大陸身障人士來台集團不法獲利,一個月就超過400萬,集團式經營在北中南都有據點,幕後首腦就是她位在大陸的楊姓男友派馮姓女子來台,利用對台熟悉負責管理帳務幕後調度其他身障人士在淡水爆紅後,當時我們也曾獨家訪問過她。
 
當時她的清亮嗓音被網友大讚跟原唱一模一樣,好像是聽CD,諷刺的是警方證實,她真的是放Cd唱對嘴的,不只她出名旗下成員也頗具知名度,包括這名自稱是唐伯虎的男子,曾在四川獲得歌唱選秀比賽獎項,去年也在新北市土城唱歌被逮,半年時間警方就發現超過20名身障人士在台違法停留,馮姓女子靠著招募、抽成剝削同鄉,如今旗下成員通通被遣返,而她遭到羈押禁見。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