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格鬥狂人徐曉東復出 裁判「飛身救人」好搶戲

2018/03/20 09:46 東森新聞 字級:
格鬥狂人徐曉東復出 裁判「飛身救人」好搶戲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東,沈寂一段時間又復出,這次挑戰的是詠春拳派對手丁浩,雖然快拳攻擊的徐曉東全程佔上風,最搶戲的卻是裁判,多次飛撲救人,阻止徐曉東攻擊對手。好久不見格鬥家徐曉東,最近悄悄復出了,這次挑戰對手是詠春拳,一開始對手猛攻徐曉東,已退防守趁對方不注意開始反擊。徐曉東連續快拳,打得對方無法招架差點倒地,接著下個回合還是徐曉東佔上風,打到對方疑似流鼻血。
 
裁判多次飛撲救人,阻止徐曉東猛烈攻擊,這段影片大約4分多鐘幾乎都是,徐曉東把對手丁浩壓到地上打,不過最搶戲的其實是飛身救人的裁判,好幾次丁浩被打的無法還擊,裁判飛身撲向徐曉東阻止,他再出拳腳攻擊,打到最後照場比賽看似徐小東贏,不過裁判卻高舉雙方的右手,結果是雙方打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覺得中國功夫比起格鬥無論是速度,技法都有差加上,徐曉東的體格、噸位也比對手來的強,一開始就不對等,詠春拳派的丁浩已經表現盡力,被稱為格鬥狂人徐曉東之前到處下戰帖還,懷疑其他門派打假還,隔海挑戰台灣館長,引起軒然大波,事後遭到大陸警方關切,沈寂一段時間再復出徐曉東,儘管保持低調,沒有刻意宣傳還是製造了話題。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余天深夜拋震撼彈 不選「新北市黨部主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