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囧!上廁所半小時 遊覽車司機直接開走...他愣原地哭了

2018/03/14 17:43 東森新聞 字級:
【好文回顧】囧!上廁所半小時 遊覽車司機直接開走...他愣原地哭了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坐長途車時,遊覽車司機都會讓乘客在休息站下車上廁所,但當乘客去太久不見蹤影時,到底該不該等呢?大陸一名男子搭遊覽車要趕回學校上課,途中他下車上廁所,回來時卻發現整台車竟一聲不響地開走了,連行李都還在車上,令他錯愕的楞在原地。

▼男子上完廁所出來發現遊覽車開走了,報警求助(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成都商報》報導,這名20歲男子要從四川南充市搭車到成都的學校上課,途中因為肚子感到不適,到達遂寧服務區時便趕緊下車找廁所,但當時人潮多,所以廁所大排長龍,於是他去了大約半小時,司機遲遲未見到男子,加上其他乘客不停催促,司機只好開車先走,獨留下男子在休息站。

▼圖片為示意圖,非當事畫面(示意圖/pixabay)



男子無奈之下,便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警方詢問休息區人員後,得知有一位司機說一名乘客去廁所太久找不到人,其他乘客也很趕時間,只好先把車開走,但留下了電話號碼,請休息區如果有找到男子,再請他撥打這支電話。

隨後警方便開車將他載到8公里外的大英縣客運站,重新買票坐車趕往成都,男子撥打司機留下來的號碼後,發現接電話的竟不是先前載他的司機,而是受「先走」的司機所託,他表示前一班車因為在服務區等太久,找不到他,因此托他幫忙在休息站載男子一程,而男子的行李也已經替他暫放在十陵車站。

▼警方載男子到8公里外客運站(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這名司機聲稱,在他前面的遊覽車司機等了男子近半小時,當天剛好適逢過節,乘客眾多,紛紛開始不耐煩,於是要求先開走,相信前面那位司機絕對不是故意要丟下男子,而男子也認為自己耽誤到大家行程也有責任,因此並無責怪遊覽車司機。

事後遊覽車公司也出面解釋,一般只會在休息區停留大約20分鐘,當天考量到其他乘客,無奈之下只好先開走,但也有留下電話號碼,並非要惡意甩客,因為先前也曾發生過有乘客在休息區時,剛好遇到朋友就搭對方的車走了,也沒知會司機,讓全車的人原地白等,因此超過20分鐘又找不到人時,司機多半會顧及其他人權益,將遊覽車先開走。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遊覽車 乘客 上廁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