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憐…父母吵架沒人想養 5歲童遭奶奶「綁樹上」遺棄

2018/02/27 16:24 字級:
可憐…父母吵架沒人想養 5歲童遭奶奶「綁樹上」遺棄

▲男童被家人遺棄綁在樹上,全身凍得發抖。(圖/翻攝自大陸封面新聞)

中國大陸四川一名5歲男童深夜時被發現綁在樹上,臉上流著眼淚,全身凍得發抖,警方帶回調查發現,綁他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奶奶,因為男童父母雙方家人吵架,2邊都不願意撫養小孩,奶奶一氣之下竟然把孫子綁在親家住處附近的樹上。

廣元市旺蒼縣警局25日晚間23點時接到報案,前往案發現場果然看到一名5歲男童被綁在樹上,他身上穿著羽絨衣、背著背包,整個人被凍得發抖,在警察安撫下,才緩緩說出自己名叫浩浩(化名),住在三江鎮,奶奶把他帶到這裡並綁在樹上就離開。

男童因為情緒不穩定一直哭泣,讓警方難以問話,沒想到此時報案的民眾突然說,「乖孫,不要哭」,才發現報案的人是他的外婆。外婆表示,浩浩的父母因為感情不和,2人都在外地工作,因為孩子的照顧問題也引發2家人的爭執。當天奶奶帶著他來到東和鎮,希望能改為外婆照顧,兩邊家庭又為此吵了一架,對方就氣得走了,沒想到竟然狠心把孩子綁在樹上。

警方致電男童的奶奶,她稱因為男童一直在後面追著她,不願意留在外婆那,所以才會綁在樹上,目前已經回到家,不方便領回。由於雙方家人都不願意領回,警察只能先把男童帶回警局照顧,最後是男童的爺爺得知消息後出面,隔日從巴中市親戚家趕來,並保證再也不會發生類似的事,男童才得以回到家中。

▼在好心警察的照顧下,原本傷心的男童才露出了笑容。(圖/翻攝自大陸封面新聞)


小男孩可憐遭父母和奶奶遺棄,而這隻狗狗反而就被當「金孫」照顧,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爺爺細心為金孫綁好雨衣和草帽。(圖/翻攝自Alilee Shalom Galilee臉書)

看似稀鬆平常的舉動,卻蘊含著對狗兒深深的關愛!菲律賓達沃日前下雨,Agdao市場一名老爺爺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地為腳踏車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這感人一幕也讓網友們豎起大拇指讚說,「阿伯真的很有愛!」

菲律賓網友Alilee Shalom Galilee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哇,這驚人的愛,(爺爺)超級照顧他的狗!」畫面中,可以看到雨水啪搭啪搭地落下,路人不是穿著雨衣就是急行躲避,只有爺爺牽著腳踏車停在路邊,仔細綁好愛犬身上的藍色塑膠布,再從後座拿出一頂專屬草帽為牠戴上,確保「金孫」不會淋到雨後,才踩上腳踏車離去。

這段影片上傳不到3天就累積127萬次觀看,2.9萬讚和近2.7萬次分享。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阿北好可愛,怎麼不找個屋簷下用」、「當小孩養的概念」、「超溫馨」、「超有愛的飼主」、「好像照顧老婆ㄧ樣細心~」、「爸爸淋雨,狗兒子穿雨衣戴草帽,真的是愛啊」、「老人自己沒有穿雨衣」、「那頂小草帽延伸的繩子跟夾子實在是太有巧思了!」

▼影片取自臉書,如未出現可點此觀看。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父母 吵架 5歲 奶奶 遺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