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瘋狂噴射撒尿 慘遭電梯大逆襲!崩潰求救…嚇到腿軟

2018/02/25 12:14 東森新聞 字級:
屁孩瘋狂噴射撒尿 慘遭電梯大逆襲!崩潰求救…嚇到腿軟
▲(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以為搭電梯時的一舉一動沒人看見,其實全被監視器錄下!大陸重慶市有位男童,23日搭電梯時,見四下無人竟解開褲子對電梯按鈕瘋狂「噴射」,把每層樓的按鈕全尿過一遍,結束後得意洋洋地要離開,想不到電梯面板因此短路,害自己被受困在電梯中,欲哭無淚。

▼屁孩在電梯鈕撒尿後,開始出面短路故障。


據陸媒報導,大陸這名男童搭社區電梯時,見身旁沒人,便突然解開褲子對著電梯按鈕撒尿,還從上到下每個按鈕仔細地尿過一遍,完事後滿意的穿回褲子準備離開,而電梯抵達目的樓層後,門僅微開了一秒就又立刻關上,隨後電梯開始失控,按鈕的燈不停閃爍,門也無法正常開啟,男童嚇得直跳腳,慌張的猛按開門鈕,但電梯毫無反應,最後燈更直接熄滅。



男童被發現困在電梯後,搜救人員很快就抵達現場將他救出,調閱監視器要查清電梯故障原因時,才知道根本就是男童在惡作劇,他瘋狂噴尿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得一清二楚。

而這段監視器畫面事後也被網友PO到臉書,紛紛笑他「可以一次從1樓尿到17樓高,也是達成一個人生成就了」、「沒漏電真可惜我還等著他被電到跳舞吶」、「看到最後,我就放心了」、「吊起來打」、「電梯反擊」。

▼(影片/鄉民的三國志臉書)
 
 


事實上,大陸不是第一次傳出有人在電梯亂撒尿,往下看更多新聞

沒公德心在公共場合隨地便溺,馬上現世報!日前有大陸一名男子,居然把電梯當廁所,趁四下無人在電梯裡撒尿,沒想到尿液造成電梯短路、故障,男子因此當場受困其中,整個糗樣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網友也大肆嘲笑他,整起事件一定讓他「屎尿未及」。

▼男子對著電梯門小便。(圖/翻攝自TruthNews/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男子從容地走進電梯,按下他欲抵達的13樓,沒想到電梯緩緩上升,他的尿意也不斷攀高,下一秒只見他毫不猶豫的拉開褲子拉鍊,接著開始朝著電梯門盡情的「大解放」。

▼男子朝電梯門小便後,樓層按鈕開始亂閃。(圖/翻攝自TruthNews/YouTube)

 
沒想到他為了一時方便,下一秒就造成悲劇,當尿液沿著電梯縫四處流動後,似乎也因此導致電梯開關門的系統電線短路,隨著他溫熱的尿液持續噴發,門邊的樓層按鍵燈,也一個接著一個的一陣亂閃,隨後電梯開始不受控制的開了數次門,而男子在無端開了2次門後,開始發覺有異,還緊張地不斷四周。

▼樓層燈最後全部熄滅,電梯也停擺。(圖/翻攝自TruthNews/YouTube)

 
即使發覺不對勁,男子選擇繼續搭乘電梯,直到最後所有樓層按鈕燈全部熄滅,電梯猛然跟著停擺,男子才驚覺事情大條,當場傻眼,慌張的「連擊」狂按其他樓層按鈕,更一度將手指伸入門縫,想用手扳開電梯門,希望能「自救」逃離,但電梯始終毫無反應,連他按了緊急求救鈕,也無人答應,最後只好打電話求救。

▼男子試圖扳開電梯門,但徒勞無功。(圖/翻攝自TruthNews/YouTube)

 
根據陸媒報導,男子逃出電梯後,非但沒有反省自己缺乏公德心的行為,還向朋友抱怨「這電梯質量太差」。這段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嘲笑他根本是自食惡果,紛紛留言「87分不能再高啦」、「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愚蠢的行為」、「老天給過機會了,開了幾次沒還不出去」、「我家的狗都知道不能在電梯裡尿尿」、「可以盡情享受自己的尿味了」、「電梯神發怒」、「一溼足成千骨恨」。

▼(影片/來源 TruthNews YouTube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梯 撒尿 屁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