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死神同行?!天兵手榴彈滑脫 班長3秒飛身救人

2018/01/02 15:28 字級:
與死神同行?!天兵手榴彈滑脫 班長3秒飛身救人
來看驚險瞬間,大陸一名 天兵  手榴彈操演時,太緊張 手滑,沒丟出去 反彈回來,而且他完全不知道手榴彈已經回到自己腳邊,只差三秒班長飛身救人。
 
恐怖瞬間這名菜鳥天兵,拉開手榴彈引信丟出去時沒丟準,手榴彈竟然滑脫直接彈回來,掉在菜鳥兵附近,就差三秒重看一次驚險畫面,英勇班長立刻飛撲,肉身擋住菜鳥天兵,隨即手榴彈立刻爆炸,躲在沙包後其中一名士兵趕緊探頭張望,還好班長和菜鳥都沒事,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空軍西安飛行學院。
 
菜鳥兵疑似緊張手心出汗,導致手榴彈滑拖回彈,菜鳥兵還不知情轉身預定動作彎腰蹲下,還好班長機靈掩護救人,菜鳥兵事後知道自己撿回一條命,超感謝班長用命救了他,其實天兵丟錯手榴彈,大陸軍方不只發生一次。
 
三年前解放軍演習,一名天兵 手榴彈沒丟出去,反彈到自己幾步路距離,又是班長幫忙從死神手中搶人,再來看深圳這位眉頭深鎖的天兵,也是差點炸死自己,明明拉開引信,手榴彈也拋出去,不曉得怎麼又彈回來,驚險瞬間班長也差點腳軟,2秒內死命拉著天兵,一起躲進壕溝裡保住性命。
 
雲南自蒙武警訓演時,也發生女大兵動作不正確,造成手榴彈反彈,嚇得兩個教官差點賠上性命,還有這天兵也很天,手榴彈沒丟準反彈回來,緊張的天兵腳軟轉身趴下,以為就沒事班長趕緊把天兵又扯又拉,爆炸前一秒把人拉進下來。

其實手榴彈實彈投擲真的不容易,很多菜鳥天兵因為緊張經常出包,還好陪伴在身邊教官經驗豐富,鬼門關前把關訓練真不容易。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