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氣冷…南非正妹迷路躲車大哭 警脫外套送暖機智尋友!

2017/12/26 16:08 字級:
天氣冷…南非正妹迷路躲車大哭 警脫外套送暖機智尋友!

▲(圖/翻攝,下同)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的車被一名外國女子擅自打開進入,進一步想詢問她的意圖時,對方突然崩潰大哭,民眾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報警求助。原來這名女子來自南非,來台灣旅遊的過程中和朋友失聯,身上的錢全部都已花光,又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才會躲到別人的車子取暖。最後員警利用臉書聯絡到女子的友人,讓她們得以會合。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19歲的南非籍女子Luke日前來台灣自由行,並且前往彰化找朋友,這個月14日她向朋友表示想去其他地方逛逛,沒想到這一走就不慎迷路,於是她從彰化一路流浪到台中,並花光了身上所有的旅費。

16日凌晨,Luke行經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五權西路口一間超商時,因為天氣過度寒冷,而且剛好發現有一輛轎車沒有熄火,於是她就擅自打開車門,躲進車內取暖。



而當車主回來之後,發現Luke坐在自己的車上,於是上前詢問意圖,沒想當Luke竟當場崩潰大哭,而且還不會說中文,所以只好趕快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張仲景、鄭楷弘獲報後趕到現場,這才知道原來Luke是因為和友人失聯2天,而且天冷又人生地不熟,所以才會躲到別人的車子裡取暖,員警見狀後,馬上脫下身上的外套讓Luke穿上,之後將她帶回派出所。

不過Luke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一時不知該從何查起,所以警方突發奇想,請Luke登入自己的臉書帳號,看看是否有親友透過臉書留言給她,果然一登入後就發現友人留下了聯絡方式。最後員警聯絡對方後,順利讓友人從彰化趕來派出所和Luke會合,兩人失聯多日再次見面,忍不住相擁而泣,並且也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