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8售價曝光!準度超高爆料達人:至少3萬起跳

2017/09/05 16:30 字級:
iPhone 8售價曝光!準度超高爆料達人:至少3萬起跳
▲(圖/翻攝AppleInsider

蘋果新品發表會開始倒數計時,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的秋季發表會揭曉,大家最關注的不外乎就是iPhone 8的首次亮相。最近,有位消息準度相當高的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就在個人推特搶先曝光了iPhone 8的售價預測,更稱消息來源來自蘋果員工。

▼(圖/Benjamin Geskin 推特)


Benjamin Geskin在推特曝光了iPhone 8的售價預測,可見最低容量版本64GB要價999美元,約3萬159元台幣;256GB版本要1099美元,約3萬3178元台幣;最高容量512GB則要1199美元,約3萬6197元台幣。相較於目前市面上的iPhone 7系列機種,都貴了2000至3000元。

▼(圖/Benjamin Geskin 推特)


對於iPhone 8售價的消息來源,Benjamin Geskin表示是一位來自蘋果內部的友人提供,消息的可信度可見一斑。巧的是,前陣子有媒體才曝光iPhone 8售價的傳聞幾乎一致,也可以看出若最低容量版本從64GB起跳,蘋果很可能真的取消的32GB容量的版本。

另外,還有消息指出蘋果這次推出的手機將搭載全新的A11處理器,甚至還具備無線充電功能,邁向64位元的時代。而產品線的規劃上,蘋果會推出iPhone 8、iPhone 8 Plus的機種,也傳出可能跳過iPhone 7s,並直接推出十週年紀念版iPhone,命名為「iPhone Edition」,售價至少1199美元起跳。

▼影片來源:AppleInsider/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