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拉利藍寶堅尼最愛MIT!其背後心酸...

2016/01/13 17:43 字級:
​法拉利藍寶堅尼最愛MIT!其背後心酸...
法拉利、藍寶堅尼等高級超跑,現在有1/4是使用來自彰化的AirREX氣壓式避震器!去年11月,美國汽車電子及改裝車零配件展(SEMA)中,中國業者要求撤下台灣國旗被拒,主辦單位還邀請AirREX掛上國旗的改裝車在市區遊行,轟動了改裝車界,因為只有入圍前十五大風雲車才能在拉斯維加斯市區遊行,連已故的巨星保羅沃克都是AirREX的客戶!

來自彰化的AirREX看起來十分風光,但其實背後的心酸卻很少人知道,AirREX的母公司品秀橡膠,生產空氣彈簧,是避震器重要的零組件,而台灣和荷蘭同為避震器王國,掛上荷蘭品牌,一個可以賣到四、五十萬,台灣卻能賣一、兩萬,而且常常收不到錢,不甘屈於二線製造商,林俊宏創下AirREX,成為台灣之光,他也驕傲的說,台灣的技術能力比起其他國家一點也不遜色,要走出自己的路!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法拉利 藍寶堅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