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人為何不愛用hTC? 「這原因」讓網友飆淚點頭

2017/07/03 17:00 字級:
台灣人為何不愛用hTC? 「這原因」讓網友飆淚點頭
韓國、大陸都相當支持自己品牌,但台灣大家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卻不愛用國貨,難道台灣品牌漸漸消失殆盡了?一名網友就在Mobile01貼出了五月份「台灣前10款熱銷手機」,本土手機品牌hTC竟不在排行榜上,就有網友問道:「台灣人自己為何不太支持hTC這個本土品牌?」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手機王》,報導,台灣5月前10款熱銷手機依序為:Apple iPhone 7 Plus 128GB、Apple iPhone 6 32GB、SAMSUNG Galaxy S8+、SAMSUNG Galaxy J2 Prime、ASUS ZenFone 3 ZE552KL、OPPO A57、SAMSUNG Galaxy J7 2016、Apple iPhone 7 128GB、SAMSUNG Galaxy J7 Prime、OPPO R9s。從這份排行榜可發現,南韓三星佔了4款、蘋果3款、大陸OPPO也有2款進榜,但台灣卻只有ASUS進榜。

原PO不解說:「在韓國、大陸都是相當支持自己人,但台灣好像不太一樣 」。對此,不少網友指向2012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說「hTC是中國人所創立的品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hTC品質不穩定,跟蘋果、三星真的差很多」、「買了2天就送修」;更多網友要hTC檢討自己:「當台灣HTC賣不贏外國品牌時,該檢討的是hTC自己,而不是去檢討台灣消費者為何不支持hTC」。

▼網友問「台灣人為何不支持HTC?」掀起其他網友熱議。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2012年曾說:「hTC是中國人所創立的品牌」。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