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幾乎無邊框! iPhone8設計草圖曝光!

2017/04/18 21:22 字級:
幾乎無邊框! iPhone8設計草圖曝光!
三星跟蘋果的智慧手機大戰,又要展開!三星S817號在官網正式開放預購,1.5小時,預購的兩萬隻就完售,平均每秒就賣掉4支!另外蘋果iPhone8的設計草圖也浮出檯面,幾乎無邊框的設計,還傳出螢幕就能直接辨識指紋。
 
正面一看取消Home鍵,螢幕距離邊框,還只有4毫米,幾乎沒有邊框,再轉到背面看一看,雙鏡頭竟然用垂直設計,LED閃光燈,還放在兩顆鏡頭中間。
 
iPhone8草圖曝光,輪廓是越來越清晰。蘋果紀念iPhone10周年,火力全開螢幕竟然就能直接,辨識指紋。甚至還搭載,紅外線生物辨識的感測模組。蘋果築的高牆,光環太亮國外甚至預估,iPhone8開賣後,首季的出貨量有望高達7000萬到1億支,不過三星也不是省油的燈。
 
三星捲土重來,人氣似乎不減,S8和S8 Plus,17日下午 2 點,在台灣官網正式開放預購,1.5小時內,預購的2萬支就秒殺,平均每秒就賣出將近4台。智慧機爭霸,看來又是星粉槓上果迷,就看誰能奪下第一。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無邊 i8 無邊框 iPhone8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