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時尚大戰!Uniqlo正面對槓Zara?

2017/03/17 23:19 字級:
快時尚大戰!Uniqlo正面對槓Zara?
一講到快時尚,你會想到哪個牌子呢?日系品牌UNIQLO母公司迅銷,全新的設計和物流中心16號在東京開幕,社長柳井正也直接表態,要把產品從設計到生產,製程壓縮在13天,要向快時尚龍頭ZARA看齊,不過外界也關心,時尚產品淘汰週期可能越來越短,恐怕變成壓垮產業的最後一根稻草。
 
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甜甜的笑容,為了刺激銷售,uniqlo除了找來當紅女星新垣結衣拍攝最新廣告,現在還有另一項秘密武器,16號uniqlo母公司迅銷位在東京的全新設計中心和物流中心開幕,社長柳井正更發下豪語,要把生產周期縮短至13天,直接和產業龍頭Zara下戰帖。
 
柳井正要改打速度戰,就因為uniqlo去年踢到鐵板,營收終止成長,光是去年就下滑了兩成,財經專家孫慶龍:「由於產品週期較短,所以他可以提供出少量多樣的選擇,去滿足不同的客戶的需求。」雖然穩座快時尚霸主,zara還是積極拓點,把目標瞄準大陸一線城市以外的城市,光是去年一年就增加了15間店,財經專家孫慶龍:「市場中已經遇到成長飽和的時候,他只好靠海外市場去,填補本土營運的內容。」 不過市場也擔心快時尚製成週期越來越短,服飾壽命如果跟著縮減,難保不會變成壓垮快時尚產業的最後一根稻草。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Zara Uniqlo 快時尚 時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