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少年霸氣PO存摺照 稱存款120萬「完全不靠爸」

2017/03/02 22:00 字級:
20歲少年霸氣PO存摺照 稱存款120萬「完全不靠爸」
圖/爆廢公社

存第一桶金,是很多人踏入職場的首要目標,不過在低起薪大環境下,讓現在年輕人老是存不到錢。但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並霸氣PO出個人玉山銀行存摺簿,內頁存款居然高達120萬元!更扯的是,他堅稱「完全是不靠父母賺來的」。據悉上面的姓名確實是他本人。

該網友表示:「今年才20歲,這筆錢全部是自己努力存下,無靠爸媽,無不法,無直銷;最近短短幾天又存兩萬,不知道這樣可以嗎?」記者點入該網友個人臉書,發現他最近才剛購入一台市價超過200萬的BMW X3,並寫道:「X6要等,先買台X3開開」。除此之外,他也常PO出國遊山玩水,潛水及健身的照片,看起來生活相當富裕。

炫耀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怒批:「靠爸哥總是說自己不靠爸」、「我辛苦存了2萬再加上爸爸給的118萬,終於存到120萬了」、「沒買車我還比她多,但我不會幹這種炫耀的87行為」、「這叫做隱性靠爸族,如果父母經濟不錯,小康或是有錢,靠自己存120萬也不稀奇」、「所謂不靠爸,是指房子自己買、水電瓦斯自己付、車子保養自己來、吃喝娛樂費都自己出,還出孝親費」。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原PO:「也沒講他怎麼存的,學歷怎樣,家中真實情況如何,說實在的,如果是他自己不想讀書,不讀高中直接去打工,還是住家裡、吃家裡的,那每個月也有1萬7左右收入,如此15-20歲剛好就這個數目」。

▼網友PO出個人存摺簿,存款高達120萬元。圖/爆廢公社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