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薪水低、路上卻名車一堆 網友驚爆超殘酷真相

2017/02/14 16:00 字級:
台中薪水低、路上卻名車一堆 網友驚爆超殘酷真相
圖/維基百科

物價飛漲,薪水卻始終凍漲,讓很多年輕人生活艱苦,但卻有網友近日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台中薪水比血汗高雄還低,但幾天前經過台中時,卻發現「台中的名車竟然比台北還多?」想請教網友到底是怎麼回事。

PO文一出,許多網友認為最大的原因就是「台中傳產企業較多,員工大多低薪,老闆則賺到爆」、「血汗的是你,開名車的是他」、「貧富差距大啊!名車多表示被壓榨的人越多」、「其實台中富二代很多,所以也不怕炫車」、「台中在完整開發後,地主一一出現,名車漸漸多了,像是台灣大道上就常常出現超跑!」、「許多政商名流都喜歡在台中置產,像是早期的台中七期就是豪宅聚集區。」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許多網友聯想到「台中為黑道聚集地,所以可能『黑頭車』也比較多」、「下車都是一堆光頭刺青,真心不騙」、「台中黑道可不是蓋的!」「八大、黑道多啊…幾乎都是賺非法的錢」、「台中八大經濟蓬勃,當然名車多!」

▼網友詢問台中人低薪卻滿街名車的原因,在網上惹起一陣熱議。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