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程序出包!北檢撤回許金龍羈押聲請

2016/09/24 08:30 字級:
【更新】程序出包!北檢撤回許金龍羈押聲請

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檢方認為董事長許金龍因違反《證交法》在今天(24日)早上將他聲押禁見,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則被檢方諭令300萬元交保,不過歷經20小時後,卻因程序問題,撤回羈押聲請。

這次檢警追查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破局,股價重跌,被懷疑有內線交易嫌疑,昨天(23日)兵分33路進行搜索,隨後傳喚許姓被告以及相關證人,共計50人,下午約談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之後,列為詐欺背信罪嫌的被告,另外也首度約談,前獨立董事陳文茜以及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至於尹啟銘因為出國,並沒有現身約談。下午樂陞案的受害者也走上街頭,表達不滿。

陳文茜以及李永萍兩人從昨天(23日)下午開始,接受檢調單位調查,最後雙方都以證人身分現身,並沒有轉為嫌疑人或被告。

▼陳文茜結束約談後步出北檢▼

▼李永萍訊後請回離開北檢▼


今天凌晨一點多,樂陞財務長謝東波抵達北檢接受複訊;約過20分鐘後,樂陞與某銀行的財務主管也來到北檢複訊。許金龍約在今天凌晨5時抵達北檢,接受檢方偵訊。

而截至今天(24日)凌晨5時,被列為《證交法》詐欺、背信罪被告的董事長許金龍,在今天(24)清晨5點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認許金龍涉違證券交易法,在今天(24日)早上6點50分將他聲押禁見。另外,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則被檢方諭令300萬元交保。沒想到歷經20小時後,檢方在今天(24)下午約4點左右,突然因味程序問題,向法院撤回許金龍的羈押聲請。

▼樂陞案延燒!陳文茜、李永萍赴北檢後請回! ▼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