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女主播宮鬥燒符擺陣 過來人揭業界黑幕:曾喝1杯水啞兩週

東森財經 2022/05/26 11:0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傳女主播宮鬥燒符擺陣 過來人揭業界黑幕:曾喝1杯水啞兩週

TVBS電視台昨(25)爆出女主播集體霸凌事件,3位台內主播看同事不順眼,竟然剪破衣物、甚至在桌面潑灑不明液體,被霸凌的女主播則傳出曾擺陣燒符咒,引發熱議。前資深主播劉芯彤對此表示,主播爭是理所當然「誰不想成為舞台上的C位」,更爆料業界內幕,當年還是菜鳥時遭到別人暗算,幸好她早早認清退出。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TVBS傳出女主播霸凌事件。(圖/翻攝TVBS官網)

劉芯彤針對霸凌事件連發兩篇臉書貼文,認為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聽說集體霸凌「主播之間互有心結、頻出小手段搶人時段倒是常發生」,並感觸道10多年前剛升任兼職主播時,也曾不小心遭同事暗算。

原本她還只是播早上6點冷門時段的菜鳥主播,但後來播報時段漸漸往9點、11點等較熱門時段靠攏,沒想到有次播完新聞,順手喝了放在桌上的水解渴,過沒多久喉嚨竟然就開始沙啞「那一次,我足足啞了兩個星期。兩星期就可能讓敵人攻下你的領地,篡奪你好不容易坐上的位置」。

劉芯彤表示,經過那次的慘痛教訓後,她再也不喝曾離開視線或是同事倒的水。她說像友台事件中提到的「擺陣燒符咒」在主播圈屢見不鮮「我曾經聽到某主播,常常到狐仙廟拜狐仙,希望能增加觀眾緣」,而這就是生存保衛戰。

劉芯彤指出,主播能播到重點時段代表是台內大腕「誰不想成為舞台上的C位」,所以當有新主播徵選時,就好比后宮要納新妃嬪一樣,會有舊人送入冷宮,只是大家忘了其實每年都有年輕女孩加入,與其耍心機、道八卦,倒不如增加智慧,讓自己難以取代,而她也嘆道這也是為何她「很早就認清退出」的原因。

▼前資深主播劉芯彤分享業界內幕。(圖/翻攝劉芯彤臉書)

針對主播霸凌事件,TVBS回應駁斥,指出內容不實,並沒有主播霸凌案,也沒有主播報警,但坦言「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至於涉案主播,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已有一名遭指涉主播請辭,但TVBS表示高層仍未收到消息。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