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魔鬼士官長」侵占健身房公司款 遭判10個月

2016/08/03 13:45 字級:
「魔鬼士官長」侵占健身房公司款 遭判10個月

知名連鎖健身房爆發經營權之爭,在健身界有魔鬼士官長稱號的陳丁印,和體總會長張朝國合夥經營健身房多年,去年張朝國指控陳丁印侵占公司帳戶 726萬元,提告業務侵占,台北地院認定陳丁印有犯意跟犯行,判陳丁印有期徒刑十個月,還可上訴! 

舉重好手許淑淨去年拿下奧運女子遞補金牌,今年還出征巴西,他的好身手訓練自台北的連鎖健身中心。經營多年光在台北就有三間分店,如今合夥人卻爆發經營權之爭。

2004年參加健美比賽獲得全國健美選拔成人組第二級亞軍,他是「陳丁印」,上士退伍的他,在健身界有魔鬼士官長的稱號,身為兩間健身中心負責人,其實在2003年他跟體總會長張朝國合夥,股權個半,兩人開設銀行專戶也各自保管印鑑存摺,但近年常因業務執行和帳目核對,引發爭執。

張朝國指控陳丁印前年七月向銀行辦理存摺掛失補發和印鑑章,並約定單獨保管,取得三家分店掌控權,去年在未告知張朝國的情況下,先後從專戶提領三次共計726萬,張朝國因此提告業務侵占。

健身中心員工:「他(陳丁印)不常來,偶爾來看一下,聽說常吵架,開會的時候。」實際走訪健身中心,業者拒絕透漏陳丁印去向,但其實合夥人之一「張朝國」來頭也不小,他不僅是現任體總會會長,並當過舉重協會理事長,也是中華台北奧會副主席。

陳丁印法庭上承認私自變更印鑑並提領鉅款,但否認業務侵占,指稱查詢帳戶歷史交易不明,才提款項自保。但法院認定,陳丁印把錢領走並非為了保護合夥事業體或會員權益,而是主觀懷疑張朝國帳目不清,有侵占犯意,判刑10個月,還可上訴。健身界名人對上體壇大老,雙方的合資生意扯上官司也就此撕破臉。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